close

梨花女子大學

1886年由美國監理教傳教士夫人Mary Scranton女士設立的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1887年明成皇后[1851 ~ 1895]稱其爲梨花學堂,因此有了梨花女子大學的名字。
1910年梨花女大設立了4年制的課程,但1943年日本入侵佔領韓國,
不僅更改了梨花女大的名字,還將學校的課程改爲1年制。直到1945年10月韓國獨立,
學校才重新使用梨花女大的名字,並擴建爲擁有8個系的綜合大學。
現在的梨花女大設有13個研究生院、15個專科學院、68個專業及8個附屬研究機構。
梨花女大前街是一條有名的購物街。 街上遍佈時尚感敏銳的服飾小店及各種飲食店。
以這條主幹道爲中心,又有不少彙集了首飾店、服裝店、鞋店、餐廳、咖啡廳、美髮廳等的小胡同分散開去。
 
怎麼去?!
捷運2號線梨大站2,3號出口出 直行徒步5分鐘
 
離開依依不捨的咖啡王子
搭一樣是2號線地鐵,2站就會抵達梨大站
這裡~有什麼好逛的嗎?!
有~~~~~因為是女子大學,商機就有
女人嘛~~就會買東買西的



到處都有便宜的、好看的、好買的
但對我來講~還好耶~因為我購買慾就不是很大^^
不過在這裡,好不容易看到我一直想找的屈丞氏
屈丞氏台灣多的是,我為什麼要在韓國刻意找它呢~
因為~屈丞氏外國店家,在韓國是很少間的
而且,這裡有賣的一樣護手霜,台灣是沒有賣的喔^^
醬~~~~~~~~~~就是下圖左邊那兩張照片的護手霜1000W(台幣30元)
不是小小條的那種,還算蠻多的,約50g,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而且送禮自用也超~~~~~~~~~~~相宜啊!!
先叫三仙在外面等我,因為我只要一看到有賣,馬上搜刮,不會挑的
所以很巧的,這家剛好有灰色的跟紫色這兩條顏色,都一樣很好用!!
紫色的是網友說很好用,很保濕
灰色的是比較滋潤(也有網友說跟台灣的護手霜沒兩樣,不推),但我覺得很好用啊!
反正能看到、買到當然我不會放過的,馬上海搜刮灰色5條(只剩5條了),紫色5條
買好結帳後,三仙不知道我買的是這麼便宜的護手霜,買好就往梨大走去



剛好旁邊屈丞氏旁邊開了一家彩妝店
反正時間充裕,剛好又送贈品,我們兩個就默默的走進去
亂狂一通後,剛好看到上圖右邊那個手機吊飾型的唇蜜
讓我跟三仙覺得很酷,看完三仙要買的彩妝品後,三仙就買了這個兩隻(有一隻比較粉色)
而我只買了一隻(上圖左邊的顏色)
不要看起來很像很深色,其實擦在手上後顏色很淡的,而且有濃濃的櫻桃味(香死我了~)
 
買好啦~滿意啦~繼續前往梨花女子大學吧~
進入眼廉的,真的是無比的美麗啊~
這是大學嗎???????????????它是一所大~~~~~~學嗎?????????????



很寬徜~~~寬徜到爆
且很幽靜,附近有不少高級住戶,也將這裡的當作下午時段,帶小孩來亂亂步、踏踏青
真的很閒情逸致啊~




這裡好像是她們圖書室、閱讀室、資訊室吧
很難想像吧~~感覺不像~~反而只是像一個有設計感的建築
其實裡面可以進去逛逛看看的
又礙於...........................不想多說了^^
 
接著,我們跟著大大的演唱會聲音
往梨大的活動中心走去~
因為我知道這裡~昨天跟今天是金鐘國在這開演唱會
(irene跟素芳就是來這裡high的啊)
她們現在也在裡面看金國鐘的真面目(金鐘國,我故意叫成金國鐘)


上面還有兩個好像是保全的人吧~不知道防什麼就是了
看~~看他本來眼睛就很小了,笑到都沒有眼睛了說^^
 
三仙說上來看看有沒有什麼週邊可以買回去給大仙的
我是覺得啦~出國就是要為自己好,錢應該就是要花在自己的身上,
但怎麼覺得總是在買他人的禮物,買那麼多、想那麼多,
結果換成他人出國時,會買東西給你嗎?!會想到你嗎?!
還是買的東西會跟你買給他的東西等值一樣呢?!
不懂那算總是出國狂血拚他人的禮物是什麼心態^^
我可能本來就不是那麼大方的人吧!!
因為我本來就是想要出國好好慰勞自己的辛苦,
買些東西給自己也是會讓自己心情好的做法啊!!
心情的廢話太多了^^a
上去一看,確實還有帳棚,走近看~才知道已經沒有在賣了
三仙覺得可惜,我以為可以走人了...
結果這女人說了一個讓整個大傻眼的話
可以跟她要桌上那個海報(宣傳海報)嗎?!
 
哇~~~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韓語去跟人家要"海報"這事耶!!
她~~~~~~~~~~~這個女人~~~~跟來韓國是要來考驗我的韓語的嗎?!


我的課本沒有教這個啦~~~~~~
 
呼~~~~~~~~~~~~~~~~硬著頭片去問問吧!!
我慢慢的走近她們,指著桌上被貼過的海報說.....
한 장을 줄 있어요?
本來那個女生說不行的,我跟三仙說明不行後,正準備打算念頭走人時
就聽到旁邊有一個女生好像是說有多的
然後跟後面另一個女生說時,那個女生就默默的拿出一捲全新的海報
抽了那張全新沒有用膠帶貼過的海報給了我們
整個就是太~~~~~~~~~~~~~~~~lucky啦!!
所以算幸運的...我們就在這裡拍張照片做紀念+證明囉!!
 
完成了任務,也逛開心了梨大後
接著就來逛逛梨大前面有名的女人街
這裡真的很多很好逛的,其實也不輸明洞,只是少了很多彩妝店
反而多了一堆屬於女孩子最愛買的衣服、飾品



從梨大出來後右轉,馬上就會看到那支高高在上的桃紅色高跟鞋
呵~~~~~~~~~~反正看到這個,就知道這裡一帶就是女人街
我們在這裡其實沒有什麼逛
因為......還是不想說!!(真的....出來玩身體愛勇啦)
 
在這裡...看著地圖,知道只要跟著這條馬路直直走就會到新村
所以一路上走走停停,休息一下
但不能休息太久,因為開始要入夜了,休息太久會冷死^^
 
看著時間還是充裕到不行
所以,整個就很放鬆的漫漫走
漫漫的走去新村一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