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終於吃到尼了---手工包子!!
要吃尼還真難啊~
到的第一天>>已經是晚上了
第二天>>朋友肚子痛,沒能來吃尼,真抱歉
第三天>>尼休假
就在這天>>我們終於見面了
 
今天...因為早上的行程是我自己臨時改的
且沒有計畫的,就是打算亂亂走
就叫朋友直接睡到10點,再會合
 
而我,就依照我的時間早早起來,出門去
先去看這家包子店有看否,還好~他有開
(那就是說他星期日公休的意思^^)
 
這家在會賢站的3號出口斜對面,不難找!!
後來發現~它不是我想找的"美谷家手工包子"
我要找的美谷家手工包子是在南大門市場內
而且真的只賣包子,還有泡菜包子<<意思就是我還要再去首爾
 
沒關係~能吃到特別一點的,我也高興^^
這個是樣品,不是開玩笑,就是這麼大
我猜直徑有10cm這麼長吧!!
而且裡面的紅豆餡真的看起來很飽滿
至於真品呢?!等一下來瞧瞧
 
在韓國,만두 念法很像"饅頭",但是它講的不是真的"饅頭"
它指的是"餃子"....很瞎吧~
所以囉~有機會去韓國,千萬不要服務生的發音像是說"饅頭",
就以為那是可以當早餐的"饅頭"喔!!
 
好啦~來買一個大大的紅豆包子來吃吃吧^^(1個1500W)
 
都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ㄟ害啊哇)
不是開玩笑~真的有夠大^^ 
 
紅豆餡不會很死甜,但吃太多還是會口渴的
麵團很Q,很彈牙
不會因為在袋子中,因為受到水氣,而軟塌
依舊還是QQQ
而且~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都坐了快10分鐘的車吧!!
到了目的地吃時,裡面的紅豆跟麵團還是"羞"的燙口
我是真的有被燙到
不過好吃是真的....這麼大一個,還是要兩個人吃比較剛剛好
我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力"跟"胃力"
我既然吃完了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