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坐地鐵回民宿,在市廳站跟素芳分開
我一直想去看晚上的清溪川....每次照片都覺得好美喔!!
所以跟著irene一塊去清溪川吧!!


晚上的~彩螺
如果有投射燈的話,或許比較美一點
週邊的路燈還是多少有一點點加分的作用
 
以為從市廳這就會感覺清溪川的美
後來發現,要看到清溪川的美應該要從東大門那一帶開始
知道為什麼嗎?!
東大門的營業大多至凌晨5點
那麼晚的營業時間,朋友們、情侶們都會在那一帶出沒
在一段的清溪川就會設計的更美、更豐富
 
而市廳這裡,因為週邊都是辦公跟市政府
夜晚到處都是巡邏員警,如果有豐富的設計
反而引來一堆閒雜人等出沒,這樣可能就比較擔憂維安吧!!
(我的感覺啦!!)
 
 不管這麼多,反正有得看就不錯了!!
本來就打算來的第一晚就要殺來東大門,就因為一個原因~"~

從彩螺那開始下來
發現了這個小型瀑布....加上投射光的作用,有沒有"美崙美煥"啊^^
水很清澈,到處都會有一些投射光的辦忙
讓這"川"不會看起來無趣,也多了一種"浪漫"的fu
真的很適合恩愛的情侶來這談情說愛

irene走路走的太兇,所以她說她想要脫鞋在這泡一泡腳
雖然有一點冰(韓國4月的天氣還是早晚溫差大)
不過泡了一下,她就舒服了許多,旁邊的三仙也順便休息一下
畢竟剛剛的high也要讓它down下來,呵~~

在等待的時間,我沒有閒著
我還是到處看看這一帶有什麼好拍的
剛好看到清溪川下,有人寫了字
就跟台灣人一樣,約會勝地都會看到後這種
誰愛誰之類的字
在韓國也沒有放過^^
不過我到是第一次看到在河川裡還能這麼長久的留住這些字
很cool~~而且不會因為河川的流動,就會消失的感覺

如果走膩了一邊,還可以在中途中的石階,跨越至另一邊再走走
這兩個趁我很認真的在拍時
突然從我後面說要去對面,真的是~~~~你們想拋棄我是不是啊~~

其實從這裡一直走下去,是真的會到東大門最熱鬧的一帶
不是礙於有人想回去休息了
我還真的會一直走下去,反正時間只剩沒幾天可以在韓國玩
最美的清溪川我還沒有看到呢!!! 

還是有把握最後的時間
我還是要給它拍進我的相機裡~"~
 
一路上徒步從市廳走到民宿,雖然途中有一段驚險的旅程
那就是~之前就有說過韓國的遊民很多
還很喜歡在地鐵一帶出沒+睡覺
市廳一帶是有保安在,所以少之又少
當我們三人要徒步回民宿的途中
平面上的馬路有的完全會沒有斑馬線
變得我們必須下去地鐵的地下道穿越馬路
就在這時...完全進入了一個我叫它為"遊民窘"
好多好多,多到有點可怕
感覺就像電影很愛演被咬後會一群一群成為殭屍~
然後集中在一個地方,很可怕的
遊民就是這麼多到像這種感覺
讓我們三個女生,還要裝鎮定,快步離開
所以啦~半夜不得以要待步的話,盡量....不要去地下道!! 

快到民宿前,依然會經過南大門市場
想不到半夜的南大門是這麼空曠^^
來來回回這裡走了不少次,怎麼就沒有注意到上頭的各國國旗呢!!
因為有燈,看起來很亮眼
還有鈴鈴噹噹的聲嚮,好好聽的說
 
很晚了~到了民宿都快2點了,
為了讓三仙能再多休息,明天一早臨時加的行程,
我自己去就好,本來就是去了那裡後,是沒有目的的亂亂走
我可不想要亂亂走時,還要去照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