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很剛好,要吃的春川辣炒雞就在新現代百貨的旁邊
原本約8點半的時間,但到了那門口感覺不到irene跟素芳有出現
在原地等著她們,在外面拉客的服務生(長的很像楊東根^^)
就一直用英文、韓文、日文、中文說"你好"二字
而且還看著我跟三仙說兩位器!
我完全不想理他,在我在原地看著旅遊書時
他默默的走到我的旁邊,指著書上那個介紹辣炒雞就是他那家
我整個大驚到~怎麼會走來~"~
跟他說:알았어요....잠깐만요.  난 친구를 기다려요.
譯:我知道...等一下。我在等朋友。
他還不放棄的對我說:有幾位??
只好跟他說:4位
他比了ok的手勢,就給我回到店裡對裡面的人說4位~"~(整個就是很自動)

之後因為irene還沒有到,我們兩個又跑去新現代百貨躲冷風
沒多久我的手機嚮了,我知道她們兩個已經到了
又再下去一次,這一次是真的會進去吃了^^

怎麼去?!
搭地鐵2號線至新村站(位於新現代百貨後面)
 
來到韓國一定要來吃吃春川辣炒雞,才說你有來過韓國喔!
(如果每一個都要吃過才能說有來過韓國,那不是要撐死人~"~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來,不用多問多說,反正只要是觀光客,
這裡的服務生就知道你會來吃一定就是點那個>>春川辣炒雞
我們先點兩人份的量,因為不知道份量會有多多,吃不完就太可惜了!!
點好後,服務生就會附上四件圍裙給你圍上
因為怕你的衣服會被等一下要來炒的辣椒醬沾到那可不好囉!!
而且也是一種吃飯的樂趣,在台灣哪家店會將你圍圍裙用餐的呢??
哩公ㄉㄧㄡˇㄇㄣㄉㄧㄡˇ^^

irene你這女人衣服可不可以穿好啊!!!~"~

穿上後,一定都嘛會大拍特拍,為的就是要說:我有來吃喔^^


辣炒雞還沒有上,當然一定又是小菜先上
這家除了常常看到的泡菜跟醃黃瓜以外,還有一份的沙拉
目前來韓國三天,唯一有一樣跟平常看到的小菜不同的一道
口感嘛~~就是沙拉,沒有特好吃!!不過算是這些吃的小菜中是爽口的^^
 
跟小菜一起上的還有海帶湯
看到時我還覺得不錯嘛!!至少還有一道清湯可以給三仙喝!
結果素芳說那是冰的喔~
我整個就是大驚~哪有海帶湯是冰的啦!
馬上去摸了碗....真的耶!!!這能喝嗎?!
好像家裡的晚餐吃剩的湯,要放入冰箱冰起來,明天要喝就要拿出來熱一下


我整個就是不太敢喝,雖然有喝一口嘗鮮,之後就沒有再動手了
但三仙~~卻說這個好好喝喔~還不停的喝它
(喝那麼冰,你的胃ok嗎????)
 
還在閒話亂聊一通時,主角出現啦!!
服務生將備好的料一次放入平底鍋
之後,我們不用動手,服務生會不定時的來為你服務的


材料有什麼呢?!
高麗菜、雞腿肉、年糕、馬鈴薯片、麵條、豆瓣醬、洋蔥
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煮出來的美味,讓你狂流口水的說


一直看著服務生來來回回的炒,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通知我說可以開動了>"<
整個就是猴急的我,肚子餓翻了啦!!
美食當前,我怎麼能等這麼久咧?!


等的時間總是煎熬,但忍忍就過了
約炒5分鐘後,服務生說可以吃了時
厚~~~我整個就是盯著一條年糕很久
一說ok,馬上夾來吃~~m...........................好好吃喔!!
然後不停的在平底鍋夾食物吃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想到要去夾主角--雞肉~"~
整個很不了解我的心態耶!!
 
還是素芳提醒我,我才清醒說:對厚~要吃雞肉


沒有開玩笑,也沒有誇大其詞
它的雞肉.....有夠軟嫩....不能說Q (Q是年糕的形容詞了)
不要看它在煎盤上炒啊炒的,是不是會將雞肉給炒老了
沒有~~~完全沒有~~~雞肉的肉汁還是很飽和的在雞肉裡
咬下去後,除了軟嫩外,就是豐富的肉汁,整個咬下去有夠好配飯的
(저거요.......하나 밥을 주세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讓我驚訝的,還有那切片的馬鈴薯
雖然只是短短炒了5分鐘
它就已經將豆瓣醬的辣味給吸收住
而且每個地方都有熟透,不會讓你咬到沒有熟的地方
馬鈴薯整個就是裡面中,算爽口的一個料理
吃到最後,我反而一直想找馬鈴薯吃,雞跟年糕變的不稀奇了呢@@
 
最後,其實可以將留下一點點的辣炒雞,加入一點點飯
再炒一炒,還是很美味,但我們沒有這麼做
因為飽了.....有夠飽的^^
這個美食,至少讓我來韓國的第二次,讓我嚐鮮到
有機會,再來~我還是會將這個料理排入我的行程中的
 
吃飽、滿足了~接下來,就是我行程中最想要去體驗的--노래방練歌房
就是台灣所謂的KTV(像錢櫃、好樂迪那種~)
反正吃的很飽,就慢慢徒步至一開始來的地方>>弘大
那裡就有鼎鼎大名的兩大家노래방練歌房(就跟台灣那兩大家在死對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