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村徒步往弘大方向走(irene帶路)
一路上.....一心想著快去唱歌吧!!我的노래방......
一走到我下午再熟悉的弘大
我以為....應該是我06年的印象中的那家
給大家看一下06年的照片

我很想要去"秀"看看...但礙於時間(地鐵打烊)
能找到其中一家노래방練歌房什麼都ok啦^^
 
憑著印象,就找到這家↓↓↓↓↓↓

很粉紅厚~~~~~~~~~~~
一定不相信這個會是노래방練歌房吧!!
不要懷疑~它真的是노래방,貨真價實啊!!
對韓國不熟的人,會以為這個可能是酒吧,或是台中那種-酒店
讓大家重新認識一下韓國>>它的名字真的是"노래방練歌房"
就跟台灣的錢x、好x迪一樣,來k歌的啦!
 
三仙真的就是覺得不像노래방練歌房啊!!(這是正常反應的)
進來後,就叫irene去跟櫃台的服務生接洽一下吧!!
只要是晚上7點前進去,包廂費就是1小時10000w
若是晚上7點後才進去的,包廂費就是1小時20000w
韓國的노래방練歌房的計算只有包廂費,不管你有多少人
就是將包廂費看多少人來唱,平均一下就好
雖然說只能唱一小時,只要是平日來,其實唱到時間快到時,
就會熊熊又再加你時間讓你唱,再唱後,以為時間一到就會結束了
熊熊~~又看到又再加你時間,所以還是要看那時的服務生,
有沒有這麼好心一直不停你時間給你唱(不多收錢喔!)

一進去後...說好要唱一小時之後,素芳就要跟服務生拍照^^
兩個服務生很可愛~有一個長得有點像....^^a我知道就好!!
 
接下來...就是開始k歌啦!
因為irene之前有來過,所以就交給她點歌
但她整個就是要先回想一下怎麼用搖滾器咧!!
為了不讓時間浪費,先來一首台灣的歌好啦!!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點了周杰倫的簡單愛先來k就是了

等到irene完全會用時,咱們就開始狂點會唱的韓文歌
不管跟的上跟不上速度
也不管對韓語歌有多不熟,就是硬要唱啦!!
而且,為了暖場,一定都要是輕快歌
像>>>>>>>>>>>nobody跟sorry
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段時間,我跟irene、素芳三個人high到不行!!
整個就是筋疲力盡.....狂亂跳舞(我啦!)、狂high就是了
 
這時就會看到三仙在沙發上給我睡著了~"~
她整個就是有這麼累嗎?!
可能因為我們會的歌她不會,又加上也累了一整天
又開始在那搖搖欲墜的給我倒在沙發上
 
irene可能也覺得讓她無聊也不好!!
還要叫她平均一下包廂費
她默默的點了ss501的Love Like This
厚~~~~~~~~三仙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來的
當irene跟她說有點ss501的Love Like This時
她整個精神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準備很久的感覺
當音樂一出來,厚~~~mic就在她的手上了


看看她這精神~是瞬間的爆發出來吧!!
好到都上到舞台上了
完全會唱副歌~love~~~~~~~~~~~~~~~~#$!%^&*
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怎麼唱!!
反正有跟上副歌就好
而且能讓精神都來了也不錯!!
 
因為服務生看我們可愛,所以一直不停的加時間給我們
我們真的很想一直這樣唱下去
但就是礙於時間(快半夜12點了),不想搭不上地鐵
不過我們還是有多唱好幾次(我大概算過,約快2小時吧!)
這樣有沒有覺得賺到啊!!
在最後距離12點還有15分鐘時,我們還是離開了,準備衝去坐地鐵
沒坐到可是要做taxi至明洞的喔!!
 
很開心今天的行程體驗都讓我很滿意
大原因就是>>我都是第一次耶!!
開心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