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梨大那開始漫漫的走...
走到我這個有點熟悉又不太熟的新村


好懷念喔~~~06年的韓國行就是這裡為我住4晚的地方
但....沒有在下午的時間好好逛逛它
因為每天快中午才出發,晚上才回來這一帶逛街、找吃的
所以,白天的模樣,我不"熟"


到處都是獨立的商店的樣子
都還是大手筆的裝潢外觀,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到處都是咖啡店~~真的很愛開咖啡店耶!!
也有看到這個06年路邊的教堂,它是什麼教堂我就不知道^^
 
因為irene跟素芳在梨大看金國鐘的演唱會
約好大約8點半在新村這裡鼎鼎大名的辣炒雞見
但因為時間真的太久了,整個在新村黑白晃到不知道要晃去哪了


剛好路邊攤一堆,也讓三仙體驗第一天沒有體驗到在路邊吃黑輪的fu
因為她也是看了流星花園,就想要體驗這種感覺
真的不知道她體驗後的感覺是怎樣
不過看她笑成這樣,應該算不錯囉!!
本來一直有想要不要叫一份炒年糕,但.....
一個人吃不完這麼多,且三仙也不能吃
再加上等下要去辣炒雞,所以現在吃太多那可不好了
等下的美食沒有吃到那就糟了^^

體驗完的時間還是有很多
在外頭等也挺冷的,就乾脆在辣炒雞斜對面的新現代百貨躲躲冷風
挑了好像是4樓吧~因為剛好這裡的手扶梯旁的位子沒有人坐
三仙在這裡休息吃她的藥,也順便寫她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時
我....那好奇心又開始"ㄌㄧㄚˊ"起來了^^
因為坐的旁邊有這麼多隻貓耶!!
看起來很酷,很瞎,很白吃


就跟三仙說,你在這慢慢寫,我要去逛一下這個
我亂看一通,不小心看到旁邊有一個介紹這個牌子
有好多演韓劇時、及一些藝人休閒時都有在穿這個貓牌子
哇~~這整個就是讓我想買的衝動
原因有2.....
1。有太多韓劇跟韓星都有在穿
2。這個牌子,台灣沒有
我就是喜歡跟人不一樣,來來回回看了兩三次
也試穿了自己ok的size,這時我才發現~
我真的瘦了~~我可以穿M號了耶!!
整個就是開心的要跳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情大好啦!!
看了一會兒~~還在猶豫要買什麼色呢?!
如果挑了白色,這樣家裡又多了一件白色
挑黃色,這樣跟貓一樣的顏色
有想要的貓樣子,結果衣服的顏色不是我愛的
有愛的顏色,但貓的樣子不是我想要的
整個就是在那~~猶豫到不行
最後.....挑了一件很女生的顏色--偏膚色的粉紅色19000W(台幣600)

終於在來韓國的第三天,我買了屬於我的衣服啦!!
我真的很難買到自己呷意看中的衣服
就連06年,也是拖了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才買到我要的衣服
整個就是很難搞的人厚~"~

開心的買完衣服,反而換三仙也看開始想想這家的衣服
想買給首席,好像看來看起沒有呷意的
倒是看中一件她喜歡的,一看到價錢,整個就倒退嚕
回到我坐的地方,默默的問我,我買的是多少(19000W)
但她說她看到的是25000W(台幣790),我有點不相信
因為我看來看去都是19000W這價啊!!
換我去看後,真的耶~
再確認有什麼不一樣時,才知道...
三仙看中的那家上面有鑲很多很多的鑽
其他的都是一般般,所以我跟她說有鑲鑽的就是會比較貴6000W(台幣190)
最後她打消了這個念頭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要跟irene她們碰面來去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