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大家的心願>>明星週邊後
快點走吧~我要去找歐巴

第一天晚上是鬼打牆的沒找著
第二天晚上找到了但已經打烊
第四天中午,就是今天,我要吃到

到了店面,進入眼簾的都是神話的照片
他們真的有來這裡拍可口可樂廣告耶^^
進去後,就讓irene她們點餐,而我拍照先^^
 
才拍完坐下沒多久,irene跟服務生點餐時
說明了烤肉只要三份,再另點一個餐點
結果服務生打死就是說不行啦~
好說歹說就是不行,最後我們決定放棄不吃了
 
離開前還是要跟這家店門口拍照一下,證明有找到^^
不過沒吃到是真的很可惜就是了~"~
 
最後為了省時間,就選了這幾天來明洞一直看到的餐館--恭喜麵館
人客還不少呢^^
裡面的餐點大部份都是以中國料理為主,韓式為輔
不過~看到中國料理就是不想吃就是了^^
點了我想吃的"炸醬麵",irene跟素芳也跟我點一樣的
3仙當然就是以不辣為主^^ 
不過這裡的炸醬跟我06年來吃的不一樣
我覺得它有被改良過
而且變的小碗多了
口感當然跟道地有差
 
看著進來的客人,我大概知道,
這家應該是主打商圈附近的辦公上班族吧!!
東西小量但出餐速度快
所以~我們算是找錯了店家,但為了之後的行程能順利
我想下次還是要UB一些附近餐店的資訊,
不然像這種臨時的狀況,挑到還SOSO的店,
只會讓自己的韓國留下小黑點XD
 
早點解決午餐,趕緊去下一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