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還在住的民宿大合照一翻~很單純的大家^^
搭車的地方還看到大型海報的RAIN呢~
3仙還不時提醒我要拍喔~"~
 
 
搭了快40分鐘的巴士,到了機場
去辦理CHECKIN時,在路上就一直在擔心行李超重(1人限20KG,不含身上的)
等到兩人一秤完,就有50KG了,足足多了10KG
擔心會叫我們去付錢,反正就先將護照用好
服務人看了3仙的雨傘說這個不行帶進去
整個又多了一個打擊,不是折傘的,都不能帶嗎?!
最後解決的方法是這個要另外一種大型托運方法就是了
還好沒事~但超重的罰款呢?!
拿好了護照跟機票,就是沒有看到類似要繳費的單子
不管了,反正沒有看到單子,等到了台灣再說
 
不虧是榜上有名的優秀機場
就連候機的地方就是這麼寬敞,還有液晶電視可看呢^^
我們還在這裡的免稅店買了一些零嘴
我是口味有辣椒、地瓜、栗子口味的巧克力
3仙買的是上面包就有"李祘"圖的餅乾(買給她阿目的)
不過不得不說,這裡免稅店如果賣自家國家產的東西,
好像不會便宜,反而變貴了說~"~
買東西還是在首爾市區的超市買齊是最好的^^
 
在上飛機前的1個半小時,我們兩個就在入口處那等很久了
看著入口,我很不想進去的說^^
3仙也在這裡吃了她的藥物
我反而覺得她這個時刻要回台灣的氣色好很多耶=..=
 
回國的泰國航空飛機上的食物,沒有來時可以挑麵或飯
現在只有"牛肉飯"給你吃
不過還有超小盒的泡菜跟甜甜的豆瓣醬(好吃)
這是要讓我衝動想下飛機耶~還給我吃這種讓我回味的料理~"~
 
說真的~不一樣的經驗還不少,開心自己的行程有95%都有去成^^
 
下一次~~應該是會跟黃小仙來吧^^(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