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
不捨還是不捨
不捨之中,行程還是要造走^^
 
前一天在吃晚餐時候吧~就有聊天今天的行程
因為本來是安排像誠品書局的"文庫"
3仙在出發前就有說想要來看看這裡的文庫
看能不能找到一些韓星週邊、CD之類的
不過這個已經在昨天狂買完了...海掃一大了
 
剛好這個行程已經是空出來的,3仙就提議能不能改去她第一天晚上沒有去的東大門
想看有沒有什麼衣服可以買的(買給爸爸跟老公)
我也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整個就大贊成^^
所以將原本排在第一天晚上的行程-東大門
怎麼去?!
乘坐2號線地鐵,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或1、4號線地鐵,在東大門站下車
東大門市場以中間的馬路爲界限,分爲都塔(Doosan Tower)所在的第一區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周圍的第二區。
兼有批發和零售功能的第一區大型購物中心,實際上以零售爲主,因此一般顧客和遊客們經常光顧這裡,
因此可以在這裡找到民間匯兌處。爲了方便一般顧客們購物,
大部份商圈將營業時間定爲上午10:30到翌日淩晨5:00。
不亞於百貨公司的設施條件、輕鬆悅耳的音樂聲吸引了大批10-20歲的年輕人群。
此外,一區的各大購物商場傍晚7-8點期間,在1層門口舉辦年輕顧客們直接參與的歌舞比賽等多種有獎活動,
使這裡變得更加熱鬧非凡。第一區主要有都塔、美利萊、HellowapM等。
 
下圖左上那個就是都塔(Doosan Tower)
我不推這家,因為這家是不二價的,價位有點像東西那些特色衣服店
賣的價錢算大約是要從600元起跳,想殺價很難就是了
而且賣的風格很甜美或是很森林系、大地系那種FU
不然就是很高價的那種,所以你的財力雄厚的話,我是不阻止你來這血拚一下^^

比較年輕、很接近流行的,人人都能狂掃買的起的就是在都塔的隔壁這棟-Migliore
對我而言,這裡我會比較會愛來逛
它就像將五分埔那些1樓所有的店家
統統放在這棟大欄裡,然後分類賣
比如說1~2樓賣女裝、3樓賣包包、4樓賣男裝之類的(我的比如不是準的)
很有制度的規化,還不錯^^
在這裡,我也敗了一件天藍色的帽T,上面是大大的79字樣


在韓國,很多衣服都常常會出現"79"這個數字
知道為什麼嗎?!
在韓語中...79的韓文字是>>칠구(念法:七股)
就像國語裡有斜音的意思一樣
念法也像朋友的韓文>>친구(親股)
這樣感覺有沒有很口愛的韓國字~
前陣子我才知道的,是IRENE跟我說才懂,這樣反而讓我更愛這數字❤
所以大家有去韓國玩的話,不要想著79這數字一直會出現在衣服上是為什麼了^^
 
結束了血拚,兩個人就在Migliore旁的一家小吃店找午餐時
我們兩個都點了泡麵類的
我點年糕泡麵(才5片年糕),
3仙則是餃子泡麵(才2顆還是3顆的樣子)
但餐點確實是便宜不少啦^^
 
吃飽啦~就要回民宿再將剛剛買的東西裝箱後
隨便辦理退房,IRENE跟素芳陪我們去搭機場巴士
她們兩個要到明天才會回台灣(好好喔~) 
 
總之...就是開始帶著不捨的心,搭上機場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