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樂此不疲的樂天樂園後
將買好的東西放回民宿,接著要再出發去樂天超市
因為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我很不想~)
加上第一天還不清楚要買什麼,只是將朋友交待的買齊後
自己要買回去嚐鮮加送人的都還沒有下定決心
原本想說看看韓國街上有什麼不錯的餅乾(除了便利商店賣的外)
最後的心得就是~去韓國想買"俗又大碗"的零嘴
去樂天超市就對了^^~真的!!
 
在韓國的四天裡,這一天的晚餐時間讓我真的覺得好餓喔~
所以沒有多想,就挑了住的附近這家-紫包飯天國
這類型的店大部份是24h,比便利店還多(很可怕吧~)
好像這裡的人都隨時會突然24小時不睡覺似得^^
 
 
很簡單的店面,很像台灣一盤的小吃店
說過好幾次,韓國餐廳都一定會有飲水機讓你喝^^
我們來時,店裡只有一個阿珠媽跟阿秋西
他們現在是準備在上大夜班的意思嗎~"~?
 
因為太餓了,紫包飯已經不能填飽我的肚肚
我點了拌飯+看起來單字是"煎餅"的料理
(結果來的時候卻是"泡菜辣湯"XD,我整個就是亂點嘛)
 
3仙還是點不辣的為主--烏龍麵
吃了才知道,雖然沒有紅紅的辣椒色,但是他們的胡椒下的很重就是了~"~
 
irene點了蔬菜泡麵(我的印象,錯了要糾正我喔~irene)
一開始我點錯的那道先上,害irene以為那個是她的
等到真的是她的餐時,才知道我的煎餅點錯了~"~
 
沒錯了啦~~肚子能飽什麼都好
等下還要有體力去樂天超市買回來的東西提回民宿呢!!
再加上晚上就要準備好行李
等到明天再整理,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呢~ 
 
在樂天超市真的是大血拚
比第一天多到爆
就連3仙也是不停的買
買少沒有送到可就不好意思之類的擔心吧
不過她還買了像居酒屋那種大瓶的像清酒的"韓國酒"要帶回去孝敬公公
我看那一大瓶,我整個就覺得會不會太大、太重了啊~"~
 
去的時候很輕鬆,回來時,怎麼覺得民宿好遙遠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