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去閒晃完了馬羅尼矣公園後
回來明洞這裡,先相約在地下街相等
因為~來韓國玩啊、吃啊、拍啊、買啊,這些重點一定要做到外
"韓星週邊"這個好康的東西,就是不能錯過
這個對哈韓的粉絲們是一大福利啊
 
約好11點在明洞地下街相等
自己不愛遲到的FU,所以等人這個工作,我常常做
 
當看到irene時,她們對我說怎麼沒有跟3仙說早上準備好後要下來找她們
我整個就是~狀況外
心中不停的os:有吧?!沒有嗎?!有吧?!沒有嗎?!有吧?!沒有嗎?!
不管啦~反正已經遲到了10分鐘,要買韓星週邊請快吧!!
 
這家~買很多吧!!超多的....多到眼花撩亂呢我
最近~很夯的,就是少年時代、SUPER JUNJOR、東方神起、BIG BANG
韓劇就是"是美男啊"最多了,次多就是流星花園
歌手,當然是月初發片的-李孝莉、RAIN
 
讓3仙一到這家店,好像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要
在等她們時,我已經在外面大約看過
有看到3仙想買回去給老公的姐姐禮物-美男系列
 

所以在來的路上,我就有跟她說,這家有賣美男裡的那個"豬鼻子兔兔"
至於她有沒有聽到,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後來她買好結完帳後,突然看到櫃台旁的"豬鼻子兔兔"時
還大驚自己怎麼沒有看到
我說我來時有說有這個喔~
素芳也說她也有聽到我講過,所以想必她就是沒有在聽我說話嘛><"
 
 
不管怎麼樣~素芳跟3仙就在這裡敗了不少
還花了很多時間一直在想要買好呢?!什麼都想買耶!!
一直想要看看,如果買了這個週邊,有沒有送海報
怎麼會這麼為難店員咧><"
 
素芳忙著找她的BIG BANG、RAIN
IRENE則是亂亂找、亂亂看
3仙呢~
美男啦、金賢重啦、RAIN啦、李孝利啦~都想要!!
每一個看到喜歡的,就是要我去跟店員翻譯一下她想要的東西><"
我實在是對眼前的這些都沒有什麼興趣
就連海報更不會想要耶~因為我沒有收集的習慣
加上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喜歡的都買回家的話
下次要搬家的話,行李不就會越來越多
我喜歡簡單、精簡就好^^
所以就將3仙丟給IRENE她們好了~
 
我慢慢找我的~~神話或是前進歐巴
再怎麼看,都是東方神起~~~~~~,就是找不到咧?!
好不容易看到時....我的神話呢~~在角落
我快哭了~~怎麼會這麼角落
也看到了我的前進歐巴當兵前的專輯,一樣在角落
왜 그렇지~~~~~~為什麼這樣!!
 
但買的慾望不大,因為週邊根本就是沒有什麼,精緻一點的都是少年時代、SJ、神起等
神話就是專輯(我台灣就有了),再來就沒有什麼!!
整個放棄~
 
3仙還問我真的沒有什麼要買的嗎?!
還一副不可思議的感覺(不是每個人的購買慾跟你一樣這麼強好不好^^)
想想~問一下"市政廳OST"好了
來韓國前就有爬網,有一個女生趕在市政廳熱時,來了韓國買了OST
內容物都是"趙國"帥氣的身軀,整個讓我心花努放的
想說如果有,我就買
問了店家~結論就是~없어요.沒有了!!
 
因為現在最夯的就是"是美男啊"
讓我的心~更沒勁了!!
 不買了啦!!整個就是大生氣
不過之後還是買了一個BIG BANG的資料夾,很可愛(本人的感覺)
買好啦~開心了吧~大家
肚子餓了~可以出發去吃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