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藝術市集往地鐵方向走
因為對這不熟的我,只好看著書,往回走至地鐵後
再由書上寫的...
交通: 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 ->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 ->
  沿著小公園而上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 -> 前方500m右手邊
看起來有沒有很難得樣子
我也這麼認為,在出發前有再三去找一下有去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網友們
幾乎啦~~都說很難找到啦~找好久啦~之類的感想
帶著~挫塞的心情,戰戰競競的心情,準備好好的找尋這家店
 
我個人覺得啦~不難找!!呵~~~很臭屁嘛我^^


地鐵2號線至弘大站4號出口後
一出來就會看到一條路,那條就是要右轉了
再來就是走到底,會變成沒有路
然後,就要左轉繼續走,路的中間會看到一個小公園(剛好有愛唱歌的人在那表演)
才過了一下那個小公園,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一條很長又要爬坡的路~"~
(路口會看到一家燒烤店,途中都不乏有一堆咖啡店)
請不要懷疑~也要拿出你的腿力,
繼續往前走到快底時(500m),在你的右手邊不起眼的咖啡王子1號店的招牌這時就會出現啦!!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我多走了很多路了~"~
因為咖啡王子1號店前是去了弘益大學那的創意市集
離開那裡後,其實就只要延著弘益大學前面那條大馬路
往左邊方向一直走,也大約走個500m,
然後在咖啡王子1號店的那條彎進來,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它了><"
這是後來才發現的,因為對這一帶不是很熟
所以怕帶錯路,才會想說就從創意市集那走回地鐵
再跟著書上說的,從4號出口開始尋找路線...
我~真的跟首爾還是不熟^^a(要努力認識中)
 
廢話不多說~~要來好好說說我在咖啡王子裡喝咖啡拍照片心情啦^^



本來是一間老廢的咖啡店,為了拍攝此劇而重新裝潢,裡裡外外全都為配合劇情而設計。
在拍攝期間就已被受關注的咖啡王子1號店,在結束拍攝後,正式對外開放營業。
咖啡王子1號店的劇迷,一定不能錯過的朝聖地。
 
有沒有很懷念那部韓劇啊~~
這一次~是三仙想去看的景點之一(也是我想去的其中之一)
所以,這個願望比較想像中的還要快找到
進入咖啡王子裡,就會看到那熟悉的大大太陽花
也就是漢杰暗戀的女畫家畫的


進來之後,我們找了一個很中間的位子
因為週日,韓國人很喜歡喝咖啡,所以進來時很擔心沒有位子
(我比較想要坐在窗戶旁啦^^)
而在這裡...想要發肆的狂拍照,那就要消費喔~
書上原本是寫基本消費是7000w(台幣220),看到網友點的飲料變成7500w台幣235元)
想說是不是書上跟實際去的會有價差
(畢竟書是09年初再改版的,而網友去時是09年11月的事)
反正人都來了,就是要消費啦~不然就白來啦^^



坐好沒多久,一位女服務生拿了一張小小的menu
仔細看~可以點的很少,我看了吧台後的menu,可以點的很多(為什麼不一樣??)
三仙還是因為肚子的關係,想點奶茶類的
請收了服務生,她說那個沒有,要點menu上的
跟三仙說明之後,想說這可能為了省下那複雜的製作手續吧!!
(可能因為週末很多因為韓劇而來朝聖的自助觀光客不少,不想要有太多的餐點可以選擇吧!!)
我是覺得沒有差啦~因為本來就要入境隨俗啊~
如果自己的要求、原則很多,又要他人來配合你的話,那你就不要出國去^^
 
再回頭仔細看了menu,剛好有熱可可,建議三仙喝這個(她ok)
而我因為剛剛找路找的好累,且今天的天氣大好(太陽好大)
又加上~不能再有睡意了,我就點了一杯冰咖啡吧!!
不過發現了一點~menu上的價錢,是從6500w(台北200)起跳耶~
喔~~~是我賺到了嗎?!^^超開心的~
 
點好啦~我們兩個就開始各自的大肆狂拍啦~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相機
就是在這裡無法停下自己手上的相機耶~



其實還真的不少來朝聖的觀光客(包含我們兩個)
不過最常聽到的就是日語
日本女生兩個、三個,結伴來朝聖
 
這裡~說真的不大(這個我就有心裡準備過了)
因為電視都會騙人的,明明很小的地方,拍的很像很大很寬徜似的

 
不過這裡的一切,都是跟韓劇看到的一樣,原汁原味重現
牆上掛了當時在這拍戲演員的簽名照
而我~比較有興趣的當然就是兩大男女主角囉-尹恩惠+孔侑
 
我拍的很起興...還去上了這裡的洗手間
厚~~~~~~~~真的一模模一樣樣
就是進去後就有兩個男生的小便池
也會有一小間(有門的)坐式馬桶,不過很簡陋就是了(真的)
 
拍沒多久,剛好看見有一桌坐在窗方旁的兩個人準備要離開
跟三仙說我們換到那吧~有抱枕,也是有墊子的椅子
對她來講,坐起來會比較舒服,對我來說我就是想坐靠窗的^^

換了位子沒多久,我們兩個點的飲料就好啦~
三仙的熱可可杯子超可愛的,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愛心耶
 
還在拍照沒多久...她默默的說出她好想睡覺
唉~~~~~~~~~藥消發作了,還是她嗜睡症又"ㄌㄧㄚˊ"起來啦!!
我看了一下手錶,m~~時間比我想像中還要充裕(當時才快下午4點而已)
讓她睡到快1小時也沒有關係,反正時間比我預計的還要不趕^^
 
這段時間,我當然沒有閒下來囉~
喝了一口我那再普通不過的冰咖啡後,還是盡情的將這被拍進我的相機裡


要說特別,其實還好,因為就跟在韓劇裡看到的一模一樣
要說無趣,其實沒有,因為就是帶著那種想看看這裡的真面目的心情一樣,很期待,但沒有傷害
看著這裡的人,有的為了休閒,來這裡喝一下咖啡、看看書
有的為了朝聖,來這裡坐下來休息一下,順便看看接下來的行程要怎麼走
我也是其中之一,趁著三仙在那睡覺,我就看一下我等等的行程要怎麼走才會順
也順便將今天之前花的錢、花多少、買什麼也順便記一記
 
我喜歡有計畫的行程,而不喜歡毫無目標的亂走(除非我對這裡已經熟到不行時)
我喜歡有文化、有歷史的國家,不喜歡只是為了血拚而出國,因為這個不是我的style
我喜歡事情都在我預料之中,有點意外的插曲也不錯
因為我的計畫,讓我的韓國行至今天在咖啡王子裡,讓我目前很滿意
 
正在自我陶醉時,三仙已經睡夠了
順順的想好接下來的行程,將王子服務生們為我準備的冰咖啡喝完後
咱們就來去~梨花女子大學及金鐘國演唱會外場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