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剛剛坐公車的驚醒,我的睡魔完完全全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就好驚險!!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第二個行程...弘大藝術市集
這個行程是我想要去的,因為想看看就是了!!


怎麼去??
弘大站5號出口往前走150m紅綠燈左轉(或過了馬路再左轉也行)
左轉後繼續前行300m到底會看到弘益大學大門口,
右手邊的斜坡上去後的左手邊就是兒童公園
每週六日都會擺攤,但下雨就沒有市集了

剛好我們從合井站的地鐵就是3號線,也很剛好從合井站開始
都是我們連續的行程--弘大、新村、梨花大
整個就是順到不行嘛!!
 
弘大這一帶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很乾淨的一個地方...
為什麼想知道嗎?!
之後就會提到我的感覺了(因為當時其實沒有那麼多感受)
 
才徒步沒多久,三仙說她餓了,可以找吃的嗎?!
瞎米~~我在這裡沒有查過有什麼美食耶??
好吧~~就碰碰運氣看看這一帶有沒有好吃的囉!
亂走亂繞的,是有找到一家,但沒有營業
再附近亂亂繞了,剛好看到這家有營業
而且剛好有賣"冷麵"(以不辣為前題)


進去後,我只說一碗冷麵 내면 하나 (ㄋㄟ ㄇㄧㄥˇ   哈娜)
但那個~會說中文的女生(我本來不知道她會說中文)
她一直講我講的"冷麵"내면(ㄋㄟ ㄇㄧㄥˇ)  聽成"4位"네명(ㄋㄟ ㄇ一ㄥ)
然後看著我的後面跟我來的只有一個女生,沒看到有4位啊 
兩人講來講去,講到我都開始對我的韓文開始要失去信心了
 
最後請了好像是老闆娘吧~出來跟我說時,才知道我要說的是冷麵,不是4位
之後指著菜單說冷麵只有在6、7、8月供應
喔~~我這才知道
後來指著那菜單上有一個字닭(雞)...我指著這個說要一個,但不要辣的
但那個會說中文的女生,說不辣會不好吃!
拜託~我也知道你們韓國愛吃辣,沒有辣的東西都嘛不好吃!
我身邊這喊餓的三仙,就是肚子不是很穩定的舒服,才要不知道辣嘛!!(真的是~)


最後送來的小菜還是以辣為主,但主餐看起來不辣喔~
但那個說中文的女生還是附上一小碟的豆瓣辣醬,
說如果沒有味道還是可以加一點(整個就已經開始不想理她了)
 
想不到亂亂點,也點到可以讓三仙說好好吃的料理
她整個就是吃的還蠻開心
也叫我也一起吃~因為這個雞湯麵還是很大碗(5500W)
 
結束了這個臨時加的飯局,接著就是要來去我想看的藝術市集吧


看起來很小的兒童公園
攤位也還不少,整個就很多采多姿
每個藝術人都使出自己的創意,在這裡盡情的賣藝

就連...兒童公園旁邊道路上
也不乏有一些攤販在這販賣好多好看的飾品
 
反而這裡,就跟在夜市一樣,太多好看太多好買的飾品
來回走了兩次,本來以為三仙沒有要買的
而我是有看中一對耳環,一開始在問她這多少錢時
她回我的不是說多少錢,而是說:같이(卡七)
因為是在我想的回答內容以外的字,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就有打消念頭了~
本來想說要走人了,三仙說她看中一條項鍊(有嗎)


我們折回到那攤她想買的項鍊
看了一下,問了男生說多少錢?
這個時候,我就不得不說~
我明明說的是韓文多少錢??
為什麼大家回我都要說英文咧?!
one hundred  one thousand的~~我的英文就不是很好
來韓國我會說的也是韓文,為什麼就是愛回我英文!?
用"蛤~~"回他後,他拿了計算機按了數字~
喔~~原來是18000w
跟三仙說了價錢(大概的換算台幣)
三仙看著手上的項鍊,突然對著我說:可以跟他說算便宜一點嗎?!
啥~~~我來了三天韓國,我還沒有跟這裡的攤販殺過價耶!!
唉~~硬著頭皮,轉頭對那個男生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韓語小教學:깎아주세요? 請算便宜一點?(嘎嘎粗ㄕㄟ唷) 
 
對方可能也想到我們是外國人吧!按了按計算機後,就變16000w
三仙覺得ok了,才決定買了吧!!(終於買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
事後想想,我應該在說算便宜之前,再加一句,說不定對方就會算便宜了
什麼呢?!.........................是오빠(歐巴)啦~

準備要前往下一個行程時,還是有路過我看中的耳環那攤
決定還是要買了~
過去再問她時...我這時才會意到~剛剛她說的那個單字是같이(卡七)
是要問我說要"一起"買嗎?!
因為也有人想買單支耳環而已~我說了같이(卡七)之後,問了多少錢??
想不到...讓我覺得比三仙買的項鍊便宜了點(13000w)
我覺得很適合瑛鎂同事~所以就買啦!!
(不想殺價了~因為她是女生,不是오빠(歐巴))
 
好啦~~買好了~滿意了~準備出發去~~~
今天另一個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