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是中午時段了,這裡的三樓剛好有一個食堂--浪漫食堂

就到這裡面用餐吧!!

有沒有很國小小學生的FU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感覺像是回家的樣子!!

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天氣大好~有點熱,所以還是點紫包飯來吃吃

在櫃台那點完餐後,各個店家就會收到單子,然後再出餐就好!!(她會廣播叫你的號碼!!)

三仙說她還有早上的早餐麵包,我就點我自己的就好了

結果才吃沒幾口,這女人跟我說她餓了,麵包很甜,想要吃我的紫包飯

啊~~~~~~~~~好啦!!如果吃的習慣就吃吧!!我是沒有勉強你的喔~~

開心的用完餐,慢慢的徒步往三仙想很久的--流星花園餐吧!!

之前就爬網誌一直說這裡面不能拍,而且大都是只有拍建築外的那個假廚師

所以我就一直覺得不能進去,才在外面一直拍照

誰知道這個女人,就一直往裡面走,才發覺這裡面其實可以進來的,

裡面附設的那個"神話餐廳"是要有消費才能進去拍照

不然是不會讓一堆人進來狂拍後,什麼也沒有消費!!

整個就是亂亂誤導我們這些不知情的觀光客嘛!!

裡面除了義大利餐廳以外,還有咖啡廳,加上2樓的書店

用餐完還可以帶小孩上來書店看童書,真是一兼兩顧啊!

在書店這裡,看到一個小猴子的吊飾,這讓三仙想起了小仙,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而我是因為結帳旁有很大的書本裝飾品,讓我很想拍照,但又怕這書店不肯

在三仙結帳後,我問了一下店員,他馬上say ok!,整個心情就大好~~馬上叫三仙說幫我怕^^

韓語小教學: 이것... 사진을 찍을 수 있습니까?(一購..殺警呢 機各 書 以思你嘎).

譯:這個可以拍照嗎?!

在這裡拍了不少,也耗了不少時間,完成了三仙的夢想

準備要離開了~雖然沒有逛遍,

但也表示,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參觀這裡其他建築的,不是嗎?!



看這一片建築,真的是很大棟的那種,

這也只是冰山一角,想想整個藝術村都是這麼大棟的建築

約有30棟左右,想想...這地是有多大啊!!

難怪會建在這個...我覺得蠻鄉下的地方^^

從藝術村4號出入口出來後,正徒步要去公車站那搭公車

才走沒多久,突然駛過的一台公車

什麼~~2200號公車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它離開,因為一班就要等約20分鐘

我是還蠻怕會等很久,心中盤算說如果接下來是200公車就坐好了

等了快10分多鐘吧!!真的看到200公車來,駕駛的是一個阿珠媽

我說我要到合井地鐵站,她跟我說那要坐two two公車(意思是2200公車啦!!)

為什麼~~不也一樣都能到合井站嗎?!

我想可能她會駛去別的地方吧!!才會建議我們坐two two公車

算了.....怕硬上車,坐的時間太久也太浪費時間了

只好放棄這班200公車,才稍等沒有多久,很快的2200公車就來了

一坐上後...沒多久,我身邊這個女人就給我累到睡著

我也超~~~~~~~~~~~想睡的啦!!(出國打起精神的方法就是早上一杯咖啡才是)

結果~~我敵不過睡魔...不知不覺得就睡著了

這段時間還是有起來看一下附近是到了哪裡

確定還沒有到時,又睡回去~~

沒多久,耳朵就聽到公車廣播:next 合井地鐵站

以為自己沒有聽對,再聽第二次的重覆時,馬上驚醒

看了眼前那出發前熟悉的景物,馬上叫了三仙起來下車了

整個就好險沒有坐過頭,下了公車三仙還很佩服的說我怎麼會知道要下車了?!

厚~~~~~~拜託!!我是有在認路的好不好!!

我怎麼可能會像你一樣上車就睡咧!!(這句是心中的os啦!!)

可能因為是驚醒的關係吧~~接下來的我....不敢睡了,也睡不著了

提起精神,準備下一站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