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流行的就是小s代言的8分牛仔褲

但不用為了這個8分,就去買8分的牛仔褲

家裡有不錯的長褲,褶一褶也會變成"帥氣的8分褲"喔~

我上班穿的都是長褲
春。夏。秋。冬。都靠這些長褲過公司生活^^
夏天到了,反而不想要穿長褲
因為我很怕熱~真的怕><"

突發起想,就來發表一下"我的褶學"吧~♥

8分~♥
就是卡在腳踝跟小腿肚之間
不過可以故意模糊在7分的位子^^
也是不錯看的說~~♥
 



米白色長褲,沒有彈性,屬直筒型
褶一褶變這麼有型的8分褲



直條紋灰藍色長褲,有彈性,屬煙管型
剛好褶起來時,褲管內的顏色剛好成反比
全黑的,很強烈的對比


鐵灰色牛仔褲,沒有彈性,屬直筒型
(這件是我最胖的時候買的,現在整個就是變成粗大直筒褲XD)
因為沒有彈性,且又厚,
褶起來後的腿的褲型整個很鬆垮
型就沒有很強烈,且感覺不俐落的FU


黑色長褲,沒有彈性,屬直筒型
褶起來會跟上一件很像
但這個因為沒有牛仔褲這麼厚
個人覺得將褲管褶約9分就夠了
因為我瘦了不少(在腿跟屁屁部分)
所以這條褲子就不屬於一點點貼身的
才會建議褶到9分就好
若也想褶到8分的位子,也行
這樣就要盡量將褲管往後面拉
腿就看起來比較合身,不拉就會看起來很寬
(發懶的話,不拉也行啦XD)

接下來就是"褶學示範"~~♥



不要將腳踝部份包緊喔~
這樣就褶不上來了XD


褶的時候是用雙手
我是為了拍照,才用單手
(我沒有這麼強啊~)


向左褶向右褶都行~♥



往上褶時真的不要褶太寬喔~
我們已經不是爸爸媽媽那個年代的人囉~♥


褶2褶的話,很容易鬆掉
建議3褶讓褲管卡"屎"~♥
之後再輕輕的往小腿肚方向拉一下
讓自己有感覺褲管有"ㄍㄟˇ"到小腿就行了


美美的女生
走路千萬不要像憲兵一樣"踢正步"喔!
不然褲管會一直往下掉
不過~9分褶學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