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3.06.07(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華視旁)
營業時間:12:00pm~22:00pm
網址:
www.lovecafe101.com

交通方式: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的往華視電視台,過了電視台後的旁邊巷子
往內走後,就會看到96巷,再跟著圖片所示,右轉後,就會看到love cafe啦
不然就是走到光復南路上的DOZO餐廳,向市民大道方向走去找96巷,彎進去也能看到LOVE CAFE


LOVE 看起來像國片【愛】的字體...







天氣涼爽的晚上 坐在外頭也是很有風味 又舒適




每次的場景 都在這一區的沙發拍攝~




 
咖啡店是2013年,三立電視偶像劇《美味的想念》
孫天皓的咖啡廳...也是該劇常常會拿來拍攝的景點之一,為的就是搭上夏青柚及婉婉阿姨的這個線...















坐在這 感受一下劇情....不過 我也是跳著跳著看 都還可以猜出劇情大概怎麼走



這裡雖然看起來用餐環境沒有很大
但一般的燉飯、義大利麵、PIZZA、甜點、飲品都有
就連劇中的【美味的想念套餐:蛋捲&青柚咖啡】也有讓戲迷們能過過癮


外場的服務生長的不錯吧!!...像一位藝人...可惜!!我不能愛他

青柚咖啡 $150

不加糖的咖啡,上面灑上柚子片,讓人有種咖啡的口感中,帶點輕香的柚子味


奶油鮭魚燉飯 $300


盤子很大...可惜份量比拳頭小...朋友可能等等又會肚子餓


看起來是一般的cafe店、調酒店的小地方,既然燉飯可以這麼道地,米飯中央還帶點硬度的口感
與奶油及鮭魚的鮮味一起享用,實在不錯,可惜就是份量啦


維也納咖啡(冰) $180


咖啡本身不加糖,上頭的奶油甜味足夠與咖啡攪拌一起後,感覺像是拿鐵的fu

鬆餅布朗尼 $180



全部黑丫丫的一道上桌


鬆餅外皮可想而知 脆硬到不行 切下去可是用盡我的全力
像是用什麼巧克力塊製作而成的冰淇淋,不死甜,應該有一點OREO的巧克力的FU
一定會說 布朗尼在哪?!
它就在鬆餅裡,夾在裡面,一切開就一點一點的流出來




名片很可愛 很有FU

附上名片


這裡位在華視旁,可能就是要給人舒服的享受,所以環境就偏昏暗
讓人更加在下班來這裡放鬆一下





喜歡三立電視台推出的【美味的想念】偶像劇
可以來這裡過過戲癮喔!!
其實我到了之後沒多久,就有看到3位完全就是為了偶像劇而來的客人
狂拍照的程度不輸於我,就連點餐呢!?
就連蛋捲也點,我只有點青柚咖啡而已...真是死忠粉絲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