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6.01(六)
大魯閣保齡球(土城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52號4F
電話:(02) 2264-1977
網址:
http://www.trk.com.tw/index.php
交通:捷運藍線至土城站3號出口,轉搭藍40公車,至板橋地方法院下車,往回走至青雲路左轉
看到家樂福至4樓即可
消費方式:請洽網址說明


哈哈~就是因為大家都有時間,又很有空...感覺還不錯的時候...續攤的念頭就出來啦!!
就這麼突然決定...走...打保齡球吧!!
不會打、打不好 都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決定好後...立馬從米拉佐出發去土城~


這麼"啵"亮的球道...真是多謝阿蓓的歐巴桑精神 哈~


真是完美的姿勢啊~~我的是像衝出去的扔法 哈

永翔願意跟著我們繼續"耗" 真是讓我們覺得意外^^~大家開心!!

右上角那位偉萍小姐 你那是什麼嘴臉

第一局先暖身~~大家都輕鬆打



穿裙子打球 是件蠻好笑的事 加上那雙保齡球鞋 哈
偉萍還事先打電話回家說會晚回去 我開玩笑說:你阿目一定很感動的流目屎
因為會說我女兒終於有人約出去玩了




第一局先熱身...讓彼此都熟悉手感後...加上看看球技
第二局是真的來分組...先賭下週一的飲料
4:3看似不公平...但偉萍跟阿蓓是來洗溝的...>"<


大哥 第2局都有x跟/...真是讓另一組壓力超大~


啊不是很強...洗溝是手滑了嗎?!

也是穿裙子打球的正郁

淑女全敗在這一刻....腳不要開開啦!!!!!!
看看後面的大家...



打球沒有正確姿勢的我...整個人就像是要往球道衝似的~

第2局比賽結果...4人組贏了!!!!哈哈哈...大哥的成績也太高了吧!!!!


第3局開始 重新分組
他們極力要求我跟大哥要分開...所以就跟正郁直接互換
殊不知...第3局的大家 力氣力道都沒了 洗溝的比例高的嚇人
連第2局最高分的大哥 都失去水準了!!




太猴急了我~~~完全忘了球道上的禮儀==

正郁啊~~~這裡是球場,不是溪邊喔!!


第三局的比賽結果...4人組的 完全....

我們只要不要洗溝 努力一下 還是能小魚對上大鯨魚 一樣能贏啦!!!


整體下來
第2局 4人組贏(大哥、我、阿蓓、偉萍)...星期一飲料免費喝
第3局 3人組贏(rain、我、永翔)...星期二飲料免費喝

最大贏家是我耶~連喝兩天~~可年的正郁~~要連請兩天
輸贏不用太在意,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
本來還想再續攤去吃晚餐
一脫口說續攤時,偉萍的臉立馬"印堂發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