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用:免費(有些建築展覽就會另外收門票...看你自己要不要入場參觀就是了!!)
地址: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法興里1652

怎麼去??

1.合井站(地鐵2、6號線)1, 2號出口 → 搭乘200、2200號巴士往Heyri 藝術村(班車間距:20分)
2.大化站(地鐵3號線)5號出口 → 出口後方處搭乘200號巴士

Heyri是一個集合了韓國國內的作家、藝術家、製作人、建築家、音樂家等的一個藝術村落。因此在Heyri藝術村裡,無論是住宅、工作室、美術館、博物館都具設計新穎感。這些藝術家們在Heyri內創作、展示甚至販賣。2005年現在Heyri藝術村內的博物館、展示館、音樂廳等約40多棟,預估3~4年之內可增加到400多棟。Heyri藝術村內也有一些展示館兼具咖啡廳和餐廳的設施。
Heyri藝術村內一直維持著與大自然共存的觀念,因此藝術村內的建築物都不超過三層,外觀也都極具特色,本身就可稱得上是一件藝術品。

這樣的介紹...大家還滿意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借來用用~




其實,我對這個HEYRI藝術村根本就不認識

在計畫行程時,三仙說想去這裡(她拿了一本介SS501的雜誌)

裡頭有說到流星花園的神話高中餐廳就是在這裡拍攝

她想找那個餐廳,所以...查了才知道這裡也有我想看的Dalki草莓妹樂園

當然...除了實現三仙的夢想,我也想要實現我的夢想



這裡真的很大....地圖是沒有騙人的!!

我們因為從公車站下來就是1號入口,看了地圖才發現我們兩個的願望都在4號入口一帶

其實只要下了公車,再看看自己要去哪個建築,就找哪一個入口比較近就行了

第一次來,沒有人帶過,所以,沒關係~就當是來散步的就好!!

我大概看了一下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去,這一路上還是有很多好看的美觀建築

以為沒有什麼人會來這,但越到中午就開始有人潮,就連大型遊覽車都給我駛進來了(驚!)

也有出租腳踏車,但問了價錢,一小時約4500w(快140台幣)

本來三仙想說如果便宜就租著騎,不然這麼大的一個地方,是要怎麼逛啦!

但價錢~讓她打退堂鼓了,後來決定就往我們要去的館看看就好

反正一路上邊走邊逛還是可以拍到不少照片就是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館,但有很多回憶的卡通人物

就覺得很可愛,在這裡也敗了不少照片....

好像B1也有一些展覽,我們沒有下去,應該是要收費的吧!

這個館的對面就是三仙的神話高中餐廳,但她想先去我要去的草莓妹樂園

回程後再來這裡看看~



途中還看了這一棟....借用台灣話>>>>超古早味的

原來~韓國以前也有"柑仔店"啊!!

其實跟台灣的柑仔店差不多耶~~ 一樣都是漢人嘛!!

除了語言不同、文化有一點點不同外,其他其實就有一點"大同小異"而已

就連阿公那年代的"卡打掐"也跟我們都很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懷念的FU喔!!

從韓國的柑仔店出發,約徒步5分鐘,就可以看到我想看的Dalki草莓妹樂園

外面故意用彩色筆來當圍牆,超可愛的啦!

還有幾位藝術插畫家在這裡賣藝,就連我最喜歡的MC柳都給畫的好可愛喔!!



入口處就拍了不少,準備進入題!!

一眼馬上就能看到那大大的草莓妹啦!!真是可愛!!

這棟建築成長方型的建造...

算是最大棟的吧~裡頭都有很多給小朋友做勞作、遊戲的場所(當然也會要收費啦!)

我們都大人了,就不要跟小孩擠啦^^

我們兩個就開始慢慢的在這長長的長方型草莓妹園區開始亂逛一通

當然也要相機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狂拍啦!!



草莓妹的好朋友們~~好多~又好可愛!!

而且感覺這個主題應該是去叢林探險的FU

我最愛的就是那個綠色西瓜頭~~有種"小孬孬"的FU,超可愛的



因為主打給小朋友的樂園

這裡不乏就會有一些卡通人物~像PUCCA、龍貓...
我的龍貓拍的很實真吧~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



就連這裡所有的設備,也都套用到草莓妹身上

電梯、化妝間、置物箱等.....想的到的都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