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約8點多起來,整理好,就準備出發吧!!
原訂想說去買我想吃的手工包子...才走沒多久就看到店是關的
星期日~~~~~~~休息啦!!
 
算了~我明天一定要吃到!
折回會賢地鐵的出入口,在途中的全家買了兩個麵包當早餐
出門前也將第一天買的香蕉牛奶帶出來,很簡單的早餐就解決我的肚子

 
因為要去合井站坐前往heyri藝術村公車
所以...我們從會賢站搭往三角地站後,再轉程綠色3號線到合井站

雖然是一大早又假日,車上還是不少人,韓國人很喜歡去做爬山的運動厚~
一早就是一堆阿珠媽、阿秋西,全副武裝的登山裝
在捷運上,我叫三仙先將早餐吃一點吧!!
至少要先吃個藥,不然玩沒多久又不舒服了,我又要"挫塞"啦!!
我們兩個,就大辣辣的在地鐵上吃東西,
不用擔心有人會像台北捷運一樣罰錢的,在韓國的地鐵裡是可以飲食的喔!!
(雖然這樣,我也不敢帶很重的味道食物在地鐵裡吃!!)

約搭了快30分鐘的地鐵,終於到了合井站,從2號出口出來就是了
(比我想像中的久耶~)
一出來就是一個公車站牌
我叫三仙先坐在公車站的位子那
我自行去研究要搭的公車200、2200兩種車的方向是不是這裡
 
台北跟韓國的公車站牌大同小異,不同的是~~它是全韓文(廢話)
可是現在重點來了~
這裡已經是離開首爾市區這個地方了,現在全部看到的都是韓文
沒有一丁點的中文翻譯讓你參考,所以....我真的要拿出自己所學的韓文跟它拚了
我一定可以讓三仙到她想要去的heyri藝術村見她的"金重賢"的


仔細的找著自己要去的heyri藝術村的韓文(헤이리)
很幸運的看著2200公車站的停靠站,一下就找到!!
至於200的公車站別怎麼找都找不到,在超~~~~~~後面的才看到那熟悉的헤이리(上圖)
一樣都是要去헤이리,怎麼覺得停靠的站數差這麼多~
不管這些,確定好要搭公車號碼無誤,現在就是要等公車來就是(看哪台先到)
 
大約等10分鐘左右(這段時間三仙一樣可以睡著)
2200號公車這時就出現啦!!
要搭時,才發現還不少人要搭這公車咧!
很怕沒有位子,不過還佳在還有位子就是了!!
還有...在韓國搭公車,上下車都要刷一下t-money卡喔
它沒有分什麼上車付費、下車付費這種
韓國的公車不管短程有多短,就是會先扣900w
之後再看你下車的地方是不是有超過公里數,
就會再依規定超過的公里數再扣省下的差額
所以要上車前,我也有提醒三仙記得要上下車都要刷一次卡


很順利的搭上公車後,才行駛沒多久,就看著這台公車給我上了高速公路
哇~~~~~~~~這時才覺得我們要去的地方,可能真的很遠吧!
不然為什麼要上高速公路咧?!
在這高速公路上,還是可以看到整排美美的櫻花樹
真的好像只有在公路上,才能見到這麼多的櫻花

我很認真的在認路、在欣賞風景

而這個女人,在上了公車後,吃了藥,沒有五分鐘就給我睡著了
唉~~~~~~~~~~~~~~我也很想睡!!
但~~無沒度啦!!
她現在人在韓國,能靠的就只有我了
如果我都不去認路,那誰能幫她完成她想去找金重賢的願望呢?!
 
大約開了快20分鐘
是有下了交流道,但怎麼看都已經到了鄉下似的
在公車阿秋西停駛讓其他客人下車時,
我將我要去的heyri的韓文字,跟他說到達這裡請告訴我。
他人還不錯的,說要再上一次高速公路後,就會到了!!
(他比著一個方向,嘴巴講了一小串話,我大概可以猜到啦!!)
韓語小教學:헤이리에 도착하면 알려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黑衣裡ㄝ 抖洽卡ㄇㄧㄡ  阿ㄌㄧㄡㄙㄟ 唷. 砍殺哈妳打.
如果到達HEYRI的話,請告訴我,謝謝。
 
一出發後,就馬上再上交流道,在走了約10分鐘的高速公路後
又下了交流道後,剛好有一個客人在某一站下車時
我往外看一下公車站名,剛好看到"某一站站名→헤이리"
哇~一看到那熟悉的헤이리韓文字,就大概猜到下一站就是了
也很剛好有一個女生也要在這站下車
她按了鈴後,公車大叔用後照鏡看著我,我大概就知道是要下車了
他還跟我說到了!!我很開心叫了三仙要下車了
刷了卡後,跟公車大叔說聲謝謝
馬上看到的就是這個大大的招牌


我們到了~~超開心的
我靠我自己辦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耶!!
在一號入口開始,我們就亂亂走
一開始覺得這裡像"廢虛"似的


看著那柱立在路邊的地圖,也找到了我們目前位子
然後要找的就是我想要去看的"草莓妹樂園"
及三仙想要去的"流星花園神話高中餐廳"
 
馬上~~慢慢亂亂走的去找我們各自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