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0年10月15日開始對一般遊客開放的首爾塔觀景台是欣賞首爾夜景的著名旅遊景點,被稱為首爾的象徵。
首爾塔高236.7公尺,矗立於海拔243公尺的南山上。這20多年來,一直受到各方遊客的喜愛。
2005年12月9日,重新整修後的首爾塔以N首爾塔的名稱重新出現在遊客面前。
N首爾塔的N既是南山(Namsan)的第一個字母,也有全新(new)的涵義。
工程共耗資150億韓元,新增設了適用於不同季節和不同活動要求的照明設備。
每晚7點至12點,還有6支探照燈在天空中拼出鮮花盛開的圖案。
(韓國觀光公社>>N首爾塔中文簡介)
16.jpg 
才一踏出纜車,跟著人群出走....這.....也太多人吧!!而且都是一對對的,是怎樣?!
不想理會這些礙眼的韓國人們...我要來看我的首爾塔囉~~
 
我的頭東晃西晃,終於....................哇~~~~~~~~~~~~~~~~~有沒有很水!!!!!!!!!!
現在都已經快7點了耶~天...還是這麼深藍色!!
試著要找到等我們很久的irene跟素芳,
還沒有看到一個人影,就被眼力特好的素芳先發現到我
為了賠罪,將剛剛在仁寺洞星巴克買的隨行杯送的三杯咖啡給她們喝
(但已經冷掉了~~~~~~~~)
17.jpg 
她們人很好,自己將咖啡拿起來喝的同時,也叫我趕快拍吧!!
厚~~~~~~~聽到這句話特別合我的意+窩心
因為我很愛拍一些有的沒的,將是想用照片紀錄我看到的所有一切
她們人就是這麼了解我,知道我帶著一個伴友,要隨心所慾的拍是不可能的
因為要顧著她,不要讓她不見!!
所以有她們在,我就可以肆無忌怠啪!啪!啪!狂拍
她們已經常來韓國很久了,來散心就好,
不用跟我一樣要狂啪!啪!啪!啪!啪!啪!
18.jpg 
八角亭
南山頂上的八角亭是俯瞰首爾的好地方,可將首爾盡收眼簾。
在479.7米高的首爾塔上不僅能觀賞首爾美景,還能眺望到仁川前面的大海。
 
有沒有覺得我這張拍的很美啊~~自我陶醉一下吧!!
好像周圍的樹枝圍繞著八角亭一樣...加上帶點黃昏的粉紅漸層..美崙美煥啊!!
給我自己大大鼓掌一番
19.jpg 
首爾塔附近半空中,都會有像上圖一樣的空中飛人
沒有注意看的話,會以為是"某型ㄚ"
20.jpg 
拍沒多久,剛好看到一些人圍著這兩隻泰迪熊拍照
本來兩個分開約兩大步左右
來拍照的觀光客或情侶們,都很客氣的一隻一隻拍
我......當然不會這麼聽話啦!!
一隻一隻拍...是要拍多久啦!!
當我要拍小隻的那隻時,先來一張
拍好,看準旁邊大的那隻一沒有人要拍時
馬上拖著這隻小的往大方向走去
還讓幫我拍的irene大笑說:還在想你怎麼沒有跟早上在德壽宮一樣硬要三隻拍咧!!
還在想的同時,我的舉止已經開始硬要兩隻泰迪熊一起拍
(身為風象星座的大家,是不是在玩的時候,就跟我一樣,絕對不會這麼中規中矩的,對吧)
 
好多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喔
21.jpg 
逛一下首爾塔裡的文具店時,無意見發現要前往搭電梯上塔上的地方
好多像這種用"瓷磚"貼滿滿好多好多的love喔!
塗鴉也很可愛~
韓國的情侶們怎麼會這麼相愛咧?!
好像非對方不娶不嫁似的
唉唷~如果有我的前進歐巴的話,我應該也會非對方不嫁吧!!
上面寫滿了對對方的愛...歐巴東歐巴西的
如果最後還是不得不分手了,那要怎麼辦,去撕下來嗎?!
(我的心腸怎麼會這麼邪惡啊~~~~~~~~~~~)
 
22.jpg 
接著等到塔的後方.......
哇~~~~~~~~~更多的愛情枷鎖
要死啦~~~到底是有多愛啦!!
好像沒有一處給它倖免的...能鎖上鎖的,統統不放過
都鎖出三棵聖誕樹了說
23.jpg 
圍牆上整整的都是愛情的枷鎖,看三仙拍的多認真啊!!
ㄛ~~~~~~~~~~~她不是在拍枷鎖,是在拍夜景啊!!
我會錯意了
夜景很美吧~~~~~~不一定要到塔上買票去參觀首爾的美
降下來一點點,就很美了,不是嗎?!
真的很不想要下山的說~~~~~~~~~~~~~~~~~但不能這麼自私!!
如果有機會我自己一個人,或是時間比較久一點
我愛待多久就待多久,盡情的漫遊這美麗的南山公園及首爾塔
24.jpg 
把握最後的幾分鐘,將入夜的首爾塔跟八角亭拍拍到我的相機裡
我又不得對我自己的拍照美觀給他大大鼓掌一番
我怎麼這麼厲害啊~~可以去參加比賽了吧!!
因為對自己那台富士還不是很得心意手,
加上山上天氣冷,其實有好幾張是失敗的
少拍不如多拍一點,到時再刪不優的就行了啊
 
 
準備離開首爾塔去搭纜車到下面,畢竟買的是往返票,不要浪費~
irene跟素芳因為單程要6000w,
太貴了,她們寧可跟上來一起,徒步就是了
(下次我也有時間,我也要徒步上來看看)
 
25.jpg 
 
一樣有太多人要下山,也是要等一下
等的時候,三仙跟我說那個好像就是流星花園裡
金絲草請具俊表喝咖啡的那台販賣機,我二話不下就給它了相機
三仙的相機也快沒有電了,我自己還自備了兩台相機、4顆電池
對我來講,這種事就由我來拍就好
上面的咖啡其實價錢還滿便宜的...
600w起跳,就能享用熱呼呼的咖啡,
也可以順便體演一下具俊表當時的心情囉!!
 
很順利的,不用等太久就能搭上纜車
在到達下面時,本來想要搭那很奇怪的露天電梯
這樣可以省一段走路的時間,但就這個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素芳你的眼力真的無比好啊~~
坐在這麼角落也可以看的到我
irene她們徒步下來後,就想看看我們是否已經下來了
她們也才剛到不久,一看到我就大叫
說要一塊用走的下去逛明洞吧!!
既然有人熱情的邀約,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囉
(這個怪露天電梯,我下次再來坐坐看吧!!)
再見囉~夜晚的南山纜車
很幸福的覺得自己來對了這個地方
除了美不勝收就沒有其他可以形容的
雖然已經有點晚了,但人潮還是沒有減少
魅力無窮啊~~情侶最愛的約會聖地
 
(早上的德壽宮、傍晚的南山纜車、
夜晚的首爾塔都是我第一次來的地方,很開心)
 
開心留影後,走吧~~來去找吃的跟三仙還沒踏入過的明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