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山纜車那走下來...其實一點也不遠嘛!!
事前在下來的路上,irene說她要先去找她那當時看到的神話廣告的烤肉店
(因為我想吃,也想看到前進歐巴)
如果找到的話,就約在明洞一家店的門口
一到了明洞,irene就跟我們分開進行

突然發現素芳跟前一晚來探路的心態不同了
整個就是殺紅了眼
進去一家彩妝店,拿了店門口的小籃子後,在裡亂繞一圈
就將籃子裡的小贈品放入了自己的包包裡之後,就給我出來了
而且腳程突然比我快多了...進去一家彩店速度也超快的
不得不說....老手就是老手
而且她還在一家有RAIN代言的彩妝店
先問了店家海報可以拿嗎?!對方說要買滿3萬元才會送海報
結果她就繞去放海報的那裡,拿起來看一看後,
就將兩個海報放入包包後,就走出彩狀店
讓看到這一切的三仙大吃一驚,還一直問沒有關係嗎?!
素芳完全不理會有沒有關係,她只在乎她的RAIN而已
(不過這一個舉動,三仙也不敢做)
 
我跟三仙完全不敢這麼做,但她再三的跟我說拿就是了啦!!
這樣的行為,到最後,我也變的得心應手了
沒錯~~來這裡,這樣拿贈品就對了
只有三仙,還是不習慣,而且還真的在"金重賢"代言的彩妝店敗了不少錢呢!!
除了真的她需要買以外,也為了贈品---金重賢的海報


A了好多贈品,我雖然沒有買的比三仙多
只買了一瓶Q10的乳液6900W,又加上剛好是週六又打了約快7折,總共才約台幣才1百出
在出發去韓國前,都會爬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建議好買的?!
很多人去了韓國好像都會狂買這Q10乳液
除了便宜,又說多好用什麼的,我是不太了解有多好用
但至少它便宜,我可買來試試...反正家裡的乳液也沒有了
 
本來要去吃的神話烤肉店的,後來因為這天不知道為提早結束營業
我們...拖著餓的肚子,去吃原本就想好要吃的--豬骨店감자탕

 
감자탕馬鈴薯豬骨湯中的돼지감자指的是豬本身豬骨帶肉的部份,這是韓國人說明的!!
但另一部份也是指馬鈴薯因韓國的馬鈴薯稱為감자,至於감자탕通常還是指豬骨的部份...
馬鈴薯豬骨湯감자탕
很多人都說和解酒湯其實味道差不多,用的食材也差不多常常大家都會說就是一個有辣一個沒辣,
就連韓國人自己也很難分出這兩者有多大的差異,
馬鈴薯湯用馬鈴薯和很多辣椒粉和胡椒粉.芝麻葉加入肉類和韓國冬粉後煮出馬鈴薯豬骨湯,
馬鈴薯豬骨湯同樣適合三人以上食用(兩人吃不完)由於單價最便宜也要韓幣一萬七起跳(兩人以上價格)
馬鈴薯豬骨湯其實台灣人能夠吃的習慣,有機會的話可以嚐看看囉!!
onedang(원당)馬鈴薯豬骨湯 哪裡有?弘大 明洞(有兩家) 首爾站 西江大 鍾路  東廟口 大學路
 
我們挑的豬骨湯就是"HI!KOREA"介紹的其中一家-明洞館
 
來吃時,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因為還跟後來會合的irene碰面後
反而素芳不見了...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嘛!!
 
這家감자탕馬鈴薯豬骨湯營業時間是24H的
就算我們這麼晚...都11點來吃,一樣有在營業的

也許因為隔天星期日吧!!店裡還真不少人耶~~都在狂喝酒就是了
女生一國,老人一堆的,就我們四個小女生是來觀光的
 
我們故意選在很韓國風味的地熱板上吃(就連那墊子也會發熱的喔!)
反正外頭入夜後就冷的不得了
坐這裡除了能讓身體暖和,也讓自己體驗一下道地的韓國人吃飯的FU


我不會點...統統丟向irene她們決定
(其實我看著懂,只是不想花心思去想要點吃,我要拍照啦!!)
我們點招牌就是了--감자탕馬鈴薯豬骨湯,選一個中的size 27000W(台幣850元)
沒有多點其他的,因為怕吃不完那不知道長怎麼樣的감자탕


一點好...服務生馬上送上小菜來~~哇~~~~~~~~~~~~~~有看到那熟悉的小菜嗎?!
切條的小黃瓜跟豆瓣醬~它就是那鼎鼎大名的--市政廳裡
辛美來將含過的小黃瓜放回盤子上時,趙國在不知情下,將辛美來含過的小黃瓜拿起來吃
辛美來大驚的看了一眼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有指著那豆瓣醬,意思是沾一下這個會更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看的一定了解我在說哪段劇情的
想當然的,我也要來沾沾看,有什麼不一樣的FU
小黃瓜有夠脆口,很清爽,沾了一點也不辣的豆瓣醬,不錯吃,另一種風味,很不一樣
 
才在那享用我的趙國小黃瓜沒多久...豬骨湯駕到!!
食材都切的好大塊喔!!這樣煮會熟嗎?!會好吃嗎?!
而且最上面灑了我猜有半罐的黑胡椒吧!!
旁邊放了大塊的馬鈴薯、米粉、蔥段、九層塔....
至於豬骨呢?!就在這些料的下方,我沒有翻它來拍
因為等下煮到都爛時,那些料就會慢慢的不見
豬骨就會這麼個時候,醬醬醬醬醬醬醬醬~~~~出現啦!!
看那整個煮到不能再爛的豬骨湯
顏色看起來很辣,但這個辣帶點黑胡椒,且是一種爽口的辣
不會讓你拼命的想喝了,但因為口味太重,有點重"鹹",所以一定會口渴的!!

看看那豬骨有多大的...大約是一個人的手掌吧!!
我們點的明明SIZE是中的,但怎麼覺得豬骨一直吃不完
算一算大約有8個大豬骨,一個人嗑2個就很撐了,
我們三個還要負責將三仙的量給吃掉,誰叫她肚子不舒服
我還要挖一挖豬骨上的一些肉給她吃(我還真忙啊!!)
 
在用餐之前,服務生會給你大約跟豬骨湯鍋一樣的鍋子
那不是要你裝煮好的豬骨湯啊!!
是用來裝肉嗑完,剩下的豬骨頭喔~~
不要傻傻以為那是要拿來裝湯吃的

看這兩個,吃成這樣
呵~~~~~應該是說我們已經餓到不像話了啦!!
整個就是拿起來狂嗑....
想不到我們三個+一個吃能吃0.5人份的三仙
這一鍋的豬骨湯...還真的讓我們嗑到快見底了
如果一整天都沒有什麼吃正餐的話
晚餐兼宵夜的豬骨湯,想當然一定會見底的
 
吃飽了...滿足的...開心的徒步回民宿吧!!
反正已經沒有地鐵了(吃到超過12點)
徒步也好,將剛剛吃撐的肚子多少消化一下吧!!
 
好好休息....準備第三天的行程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