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大直北安路巷的義大利麵料理
完全沒有"肉" 這個東東,算輕食嗎?!
其實也不是很輕食,因為義大利麵會用的起司粉等料理,加的也很濃郁
所以~想減肥的,把這個當減肥餐,可能不太好吧

朋友在這上班
所以只要是週末的下午,朋友有上班,就會跑來(有空時啦)
雖然是週末,客人人數還好
應該是說週末這一帶應該都出遊去了吧!!
簡潔白色系的店面裝潢
感覺來這就是要放鬆^^(我的fu啦^^)
 
店家的座位不多,算小間
賺錢是主要,減少吃肉的餐點也是推廣的重點之一

有套餐,也有單點
我很推它們家的紅茶(套餐附的),很有古早味^^
上面的菜單,只要看到的,料理內都會出現"肉"類(算健康系列)

沙拉跟湯品是固定的
湯品則每天有三種輪流替換-蔬菜湯、南瓜湯、洋蔥濃湯
我們另外點的,它們不屬於套餐系列
燉蛋跟馬鈴薯條
燉蛋很濃郁,蛋呈現7、8分熟,還有滿滿的馬鈴薯塊,好吃^^
馬鈴薯條不是用炸的,應該是算烤出來的,但沒像烤地瓜那麼香
但上頭加一點點的辣粉,很有吃異國料理的fu

搭配沙拉跟湯,總會有幾塊的烤麵包或吐司^^
至於其他的餐點,我都忘光光了
拖太久的網誌,都不記得吃的是什麼了

義式田園pizza(上圖左上)
滿滿的茄子、青椒、大黃瓜等蔬菜,加上滿滿的起司烤出來...比必勝客的好吃多了^^
香草奶油蝴蝶麵(下圖左下)
真的是蝴蝶喔~很濃的奶油,上頭少許的起司粉,好吃^^
椰蔬蕃茄貝殼麵(下圖右下)
叫什麼麵,就會出現什麼麵耶!!^^~好好玩喔!!
有一點帶酸的,對我來講,吃一兩口就好^^
蒜辣清炒扁平麵(上圖右上)
蒜跟辣真的放的很多,但因為是用炒的,感覺上像是在吃炒麵,但不會像炒那樣油膩
很清爽,但辣度對我來說,有一點多,對愛吃的,應該覺得沒有辣吧^^
 
店名:TRio蔬食義大利麵料理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30巷25弄1號
電話:02-8507-7661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