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跟阿峽一塊去吃鰻魚飯^^
是順便將她離職前訂的東西給她

在林森北路上走了很久
因為她說有一家韓國料理
但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

最後走到天津街時,我就說算了,要不要改吃日式料理
這裡有一家之前我來過的,還不錯吃!!

她怕吃鰻,之前太多經驗都是鰻裡的刺沒有清乾淨
所以...很擔心!!
我說不會~這家是日本人經營的
鰻魚也是台灣自己養殖的
又加上日本人對食物的要求都要講求完美
叫她不用擔心



一樣簡單的用餐環境
一樣都會有師父在窗口這烤給你看



兩個人都點一樣的鰻魚飯(小)
再多點蛋捲跟炸豆腐
(這些都跟我之前來吃過一次點的都一樣^^)
因為有些餐點還是有點貴
只招牌就好~我的原則

炸豆腐也炸的太白了吧!!
豆腐滑嫩,一夾就感覺會斷掉
配上不會死鹹的醬油,夠清淡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清淡系列的^^

蛋捲...味道依舊,清爽
但最陣子被起司蛋捲養壞了嘴
太清爽覺得沒味道



現烤鰻魚飯,還是這麼好吃
烤醬的味道
淋上些醬汁在飯上
拌一拌真的好好吃~

阿峽飯後感想也覺得這家不錯
不輸肥前屋
結帳時還拿了張名片(她很少這麼做的)

還有~這裡不加服務費,吃多少算多少~GOOD


鰻料理京都屋
ADD:台北市天津街41號
TEL: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