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怎麼覺得7月聚餐特別多
這能怪誰?!
自己就愛跟、愛吃、愛拍美食
想這麼做,就是要聚餐啦!!

這次約在公司附近的芳田咖啡專賣店



這家在衣蝶附近,在地下一樓
這裡之前就有來吃過...為了什麼事來,我也忘了
很廣徜的用餐地方...週末前的晚上,客人也不少



餐點以咖哩系列為主、炸物為輔
這次會約在這裡,為了歡送陳小芳的離開
想當年(95年)進入公司後,我們這個單位開始慢慢的...
離開的離開、升遷的升遷、等待機會的就在那慢慢等
而陳小芳也等了也要5年多了,等不下去了~~~


切入正題(陳小芳的歡送不是重點)
美食才是我的重點~哈哈哈
大家各點了主餐後,都會附上湯品、沙拉及飲料
我跟吳叔叔還將濃湯加價換成酥皮濃湯
m...因為酥皮要長的時間,等主餐都要吃的差不時才上


我...只要是起司的,就會點來吃吃
點了豬排起司...雖然不是很特別的美味
但..至少不難吃
陳小芳是豬排定食...看起來還好耶
另一個同事點了烤雞排之類的..因為他是男生,不敢嚐


飯桌前
少不了就是回憶跟抱怨工作
最開心的就是戲弄吳叔叔
同星座...怎麼差這麼多
牙尖嘴利的我,對每次對我沒輒的吳叔叔
就覺得好好玩
不過我可以認同的一點
結了婚的水瓶...可是會比巨蟹、雙魚更居家更愛家的喔



芳田咖哩義大利麵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2B1

電話:(02)-25110836

營業時間:11:00 ~ 22:30 (21:30後停止供應油炸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