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這個飯局是我跟小仙偷偷約的,沒有讓大仙、3仙知道^^
被知道了會被念的XD
 
本來是看中一家在天母的店
裡面的擺設都是兔子(兔子跟我很合的^^)
在MSN上跟小仙提到那家店,本來是想說約一天大家來嚐鮮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聊著
聊到最後變成這一家在東區的兔子主題餐廳

也因為沒有去過
所以就來去嚐鮮吧~
至於沒有約大仙&3仙是為什麼,我也忘了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在外頭撐著傘等著營業
(假日是不接受預約的,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但坐下來沒多久,店裡也快滿人了

我們兩個趁著比較沒有人時
開始大肆狂拍
但因為沒有先點餐,店員還來告知一下要不要先點餐
簡白的設計、就連椅子都是白的
真的要這麼符合"兔子"的FU嗎?!
牆上還不少個兔子的圖畫,有的被畫成貓王、瑪麗蓮夢露...都有
很可愛

小仙點了綠野仙蹤的漢堡,而我應該是牛肉起司吧!!
那個綠野仙蹤也太綠野了吧!
只要漢堡一押,它會流下來的XD
這要怎麼吃啊~就看小仙的技術啦^^
 
我的很普通,就很一般的漢堡,沒有很特別
就連塗在漢堡上的醬料,也沒有特別的美味
這裡,應該算是用裝潢跟特色來取勝的吧!!
美食~就很普普了

就連洗手間,也用的跟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但比較像搞笑版的^^
 
那麼~愛麗絲掉進去的洞,我們是要改掉去"馬桶"裡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名:Rallit Rallit 兔子兔子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
電話:02-8771-4073
營業時間:11:00~22:00(21:00停止供餐)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