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吃rose merry的
但...就算提早個幾天還是一樣沒有位子~生意這麼好!!

本來就有選出兩家讓大家嚐嚐:1rose merry 2 my bear
就是因為rose沒位子,就直接改了這家>>my bear

約在星期六的晚上5點半,想不到週六在上班的小仙會是第一個先到的


這家在延吉街的巷內
還不難找...但如果從國父紀念館的華視過來的話
可能就會大仙&3仙一樣迷路

很希臘的裝潢風格,藍白之間襯托整家店的明亮度
但店外用的比較暗了點


這家...是"熊"的主題餐廳
一進入店家...進入眼簾的...滿滿都是熊
它不是那個貴三三的泰迪熊正貨
但....整間店有主題也是一種體驗

菜單很豐富...有義大利麵、焗烤類、牛排、豬排、魚排類都有
而我們今天會出來只是單純要約出來吃個飯而已
距離上次四個人出來可是在小仙生日那天....
哇~~2個月了耶!!
這中間應該只有我跟小仙常見面吧!!
住汐止跟住內湖的就是這麼近



沙拉跟南瓜湯
沙拉兩種:蔬菜沙拉跟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上的美奶滋很像冰淇淋
南瓜湯的南瓜味不重..完全輸了我朋友店裡的南瓜湯



四個人,除了我,其他人都點義大利麵
還不是中午已經吃了家裡附近的義大利麵了
現在只想吃飯

麵類大概吃了一口,主料理的味道都不算太重
有一種失去了主題感
像...蕃茄義大利麵...這個就要有一點點帶酸才好吃(雖然我怕酸)
蕃茄也沒有發揮到它的效果
奶油系列的...就是因為不夠奶...整個義大利麵就只是在吃麵條,
不是吃有入奶油妹的麵條
我的焗飯就不用說...很稠,但奶油跟起司沒有入味
兩種就是分開吃的口感

不能說這家完全沒有優點
裝潢上是用了心,但食物上卻失去了美味
要讓客人回流量大,就是要在美食上抓到客人的胃嘛!!
再好的裝潢也只是一時來這裡的回憶罷了
希望這家店能加油囉



飯後...就是開始大拍特拍
我&小仙沒有一刻停過
就是要多拍,再篩選自己要的好照片

而且還終於有四人一塊拍照的照片
哇~~有多久沒有一起拍照啦!!



在飯局上,還不時聊到出國的事
3仙因為看到浩角翔起去了義大利,讓她開始想飛去的fu
也剛好聊到食尚玩家這節目
因為在店裡,我是有說2moro主持的fu...我不呷意
而且之前新聞有民眾報料說他們兩個都是鏡頭前說人話,鏡頭後說鬼話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那時這件事鬧了很久

結果~要離開餐廳時,就看到對面有打光
仔細看才知道是食尚玩家的2moro
還聽到他們說這豆花~~好好吃!!
反正工作人員在拍他們,我們就假裝自己也是主持人,改拍他好了

拍完離開後,走在巷子裡
3仙說好可惜喔~為什麼不是阿翔他們
我也說對啊~如果是阿翔他們我一定會在旁邊看的
不知道我是又哪根筋不對
突然大喊:為什麼不是阿翔
完全忘了這裡是巷子,回音超大的
讓3仙嚇了一跳....還頻頻輕拍我幾下

有的時候...太直接也很不好
記得...感覺我會做瘋狂事時,要記得阻止我喔~



My Bear 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3號(捷運國父紀念堂站1號出口,萊爾富巷內)
電話:(02)87720143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PM14:00~PM17:00(下午茶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