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在外頭的我
早上去醫院複診
距離下午要去逛土銀展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228公園附近的mos吃午餐+看書
下午3點&小仙約去看土銀展
接著就直接殺去中山捷運站附近的rose marry
這家已經在上星期訂好位了
除了我&小仙,等等還有3仙會來
.....ㄟ~那大仙咧?!
哈~~誰叫她要去高雄...我們就偏偏約在她去高雄時來吃
反正她前不久有自己不知道跟誰一起來吃過
自己偷跑來...我們這次就拋棄她

這家位於新光三越旁的巷子進去後
第一個左轉的巷弄到底就是了

我們到時還差10分鐘就要5點半
這裡有中間休息時間
所以不到5點半是不會開門營業的
雖然才短短的10分鐘
還是有不少人幕名而來

一開始不懂為什麼要排隊進去
反正都在排,我們也不例外
到了入口後才知道這些排隊的都是沒有訂位的
只要沒有訂位,就是要稍等

好佳在有訂好位,我們3個很順利就進去準備點餐


小小的庭園...照片拍的可能會有錯覺
會覺得好大的小花園

這裡還自己種了不少株"迷迭香"的植物
好像有機農場,自產自銷



簡約廣徜的用餐區
進門處有如到了海邊用餐的場景壁畫
再往裡面就會看到刺祼的女人壁畫
很強烈的對比
不過用色上...算相襯



裡頭用了大量的柔色系做為底-白色跟鵝黃色
有種來到澳門的fu(怎麼老對澳門念念不忘啊)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身材不錯的女生
長相呢...我沒有注意,但應該也會有挑過的啦



簡單的設計,沒有誇飾的、kuso的擺設
來這裡有一種舒服的、清鬆的感覺

菜單也很簡單
一切都是單點,價錢也很合情合理
就算點了個湯品+飲料...最底也不過250元起跳
跟點套餐差不多
不過裡的優點就是...不加服務費


湯品點了濃湯跟蔬菜牛肉湯
兩樣都夠味...牛肉湯的肉還不小塊咧

點了蕃茄義大利麵跟蛤蜊奶油及白酒蛤蜊三種義大利麵
每個味道都很夠味
不過蛤蜊奶油及白酒蛤蜊的外型有夠像
也許是蛤蜊奶油的奶油不夠多,如果再多一點味道會更好吃



接著上甜點
甜點我們沒有點,是只要用餐都會附的
焦糖布丁>>
上面沒有很明顯的焦糖,但聞起來及吃起來都有焦糖口感
布丁很綿...還不錯吃!

南瓜起司>>
三小塊,超小塊
聞起來南瓜跟起司味不重,吃起來兩種味道都有出來
很另類的組合--南瓜+起司
剛好三小塊,一人一塊嘟嘟好

布朗尼巧克力>>
感覺很厚實,味道超濃烈
沒有近聞就能聞到,讓3仙大驚說在我的位子都能聞到那濃巧克力味
以為只有這樣
小仙說不會切開會流出巧克力醬吧!!
哈~一切馬上流下烏漆麻黑的巧克力
口感味道都很重...不錯吃,如果上面有一球優格冰淇淋或許更棒

為了拍下美麗的美食照
3仙很努力的在那拍(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沒有很熟練)
小仙倒是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



飯局結束後
我提意要去我買的一個牌子的包包門市
剛好在作特賣,裡面好亂
逛了約半小時吧~小仙敗了一個包,但有便宜,才399元

之後在出發去衣碟前
在中間的小公園
三個人...開始在那神經的玩一些白吃行徑



螃蟹應該很無言吧!!
我一下被夾了屁股、一下被夾了奶子,我好可年
小仙是被夾頭時,我還在後面幸災樂禍咧
最經典的就是3仙的表情
好像真的被夾了,而且夾的好痛
開心...開心...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營業電話:(02)2521-982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