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韓文課後,就打電給念宜
想說約出來吃飯,或是她有在朋友的店裡的話就殺過去

剛好她要跟朋友去吃熱炒,我也臉皮厚的跟去

這家位在永吉路上,很接近市政府捷運站
熱炒...很少在我的美食名單裡
但久久吃一次也不錯

店裡看起來位子不多,原來旁邊另一間也是他們的
為的就是要應付我們這些客人

點餐...很簡單!!
幾乎都是100元,只要不是需要用"時價"來計算的話
一群人來吃這個,也是很划的來的

小莊一家人先點了他們想吃的
我跟念宜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隨便點了三、四道
反正小莊他們點很多,我們兩個只要跟著吃就好

生魚片...超~~~新的,而且很肥美
如果小仙來吃一定很愛(我對生食還ok啦)
沙拉那道好像是什麼粉肝類的...搭目束芽及沙拉醬很好吃
下面的糖醋魚片...不會很酸,糖醋的美味都有入魚片裡,超~~下飯的
紅燒豬肝,這道不得不狂推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紅燒
帶一點點甜味,但不失紅燒的醬味,也是個超~~下飯的料理

接下來的我都幾乎忘了菜名
因為只顧吃+拍照

不過我點的苦瓜炒鹹蛋很好吃
我愛這個...所以看到菜單就點這道吃
苦瓜不會很苦,帶一點點苦味,跟著鹹蛋一塊炒...下飯


炒麵也是我點的
因為就是想吃麵
但剛剛一堆菜我下飯不少...一上炒麵時,我傻眼了
完全忘了有點炒麵這件事
但炒麵炒的很好吃,讓我也不小心也給它嗑完




這家聽說有名,或許是因為東西都新鮮又好吃
好久沒有吃熱炒,這次吃大飽口福
至少它是美味的...不是難吃或普普


鑫鱻生猛活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