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韓門吃的太快,整個就是後面空出一堆時間
大家討論後,決定在這一帶找咖啡店坐下來聊天,吃美食^^(又要吃=..=)
 
繞了許久,每家店的人都好多,是因為週末的關係嗎?!
還是師大這裡是個聚會的好所在
一看沒有什麼人的店,就直接鑽進去了

一家很乾淨的店,這是我對它的評價
白白淨淨的,我很喜歡這種調調
不要太亮(又不是圖書館),也不要灰暗(又不是夜店)
帶點淡黃色的燈光色調,真的讓我有放鬆的fu
 
聽店員說,這裡她們最自豪的就是手工蛋糕
一直叫我們一定要嚐嚐
薰儀對吃的很有研究似的,看了那些美美的蛋糕
一直嚷嚷著每個都想吃=..=((太over了喔)


四個人各點自己愛喝的飲料
而我今天特別不想喝咖啡,因為再喝晚上就不用睡覺了啦
點了一壺我忘了叫什麼,只記得它可讓我一覺好眠的"茶"就是了
第一次喝,有讓我驚到
因為真的很順喉,喝下後有淡淡的、滑順的fu
很舒服的茶


最後我們決定點三個口味的蛋糕來吃
素芳-覆盆子巧克力
薰儀-肉桂胡蘿蔔
我-起司藍莓(有起司、乳酪的我都愛)
蛋糕呢~
就我的最好吃XD(起司、奶酪什麼都好吃^^)
覆盆子我真的吃了兩個就不吃了,它太酸了啦!!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酸這個東西耶=..=
而薰儀點的肉桂胡蘿蔔
是吃不出胡蘿蔔啦,但肉桂香還是很香,而且不是很重的肉桂味
我覺得也不錯吃^^


她們開心的吃,而我也拍的開心
因為我想拍的,她們都會先讓我拍好了,才開始享用
真是謝謝她們!!
我不會當面說,因為我會害羞^^
只會在自己的網誌上述說的自己的感謝跟感動^^
好ㄍㄧㄣ的我^^
 
店名:mysweetielie手工蛋糕
地址: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6號之2 (師大夜市中西美食對面)
電話:(02)23673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