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玩課兼玩爽了假畢業季後
咱們除了老師以外,4個人浩浩蕩蕩的走去師大夜市
當然是來吃晚餐啦~肚子餓死了
尤其IRENE,她一整天都還沒有吃呢!!
看來看去,還是韓國料理比較吸引我們


這家,位於師大夜市旁的韓國料理-大韓門
感覺會客滿,其實並沒有
因為這裡推的是平價,會那麼便宜應該是要拉學生族群的吧!!
撿到便宜的我們,當然是不會放過裝大學生囉^^

簡單的等了老菜色-煎餅、炒年糕、石鍋拌飯、泡菜湯
一樣都會上4~5樣的小菜(因店家提供的量)

不過我總覺的這5道小菜,好像是拿出來後又拿進去冰的樣子
外表都有老老的FU
賣相不好看啦~阿珠媽!!
雖然不是很常吃韓國料理
但總會習慣它的辣才對
不過每家的料理手法不同
有些店的辣我可以接受,有的就辣過頭了(我要白開水~"~)

海鮮煎餅很酥脆,好好吃!!我比較愛"脆脆"的FU
炒年糕也很好吃^^愛這道
石鍋拌飯如果沒有加辣椒醬,總覺得什麼都不對味
而且還不是隨便的辣椒醬就OK的喔^^
剛好這家的辣椒醬是在韓國常吃的口味,帶點甜、但不失辣的主味
呵~~~好吃極了
泡菜豆腐湯
有夠辣的,我整個人就是不敢吃裡面的料
都只有喝兩三口的湯
人就狂灌水了~"~(ㄟ害啦~這樣怎麼能成為"大韓人"咧!!!)
 
開心的還是能跟韓文課同學一起吃飯
不知道這種聚會,等到課程結束了,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지금 행복해도 됩니다^^
 
店家: 大韓門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76
電話: (02) 2362-1011
消費方式:單點式(約120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