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又偷偷&小仙來吃美食了

這個是很臨時的約
剛好在公司看捷運報時,剛好看到有餐廳的折價卷
本來想拿石燒的,但後來仔細看使用到8/12
偏偏我們本來就約要去吃石燒,但是是在8/14
是想過要不要提早
但...覺得週末的星期五之夜...就是要好好HIGH一下
石燒或許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畢竟有irene在

看到另一個折價卷是-樂子
厚~這個好!!之前就有跟小仙提到樂子不錯吃
反正9折折價卷,就是省了服務費,這也是省到錢
先將折價卷剪下....再回家問小仙要不要去
結論當然就是>>>>>>>>>>>>>>>ok啦!!

這家也是樂子旗下的,只是這家是新開的,位於基隆路



且裝潢模式有別於之前的兩家的樂子
這家比較偏輕鬆、休閒、約會的fu
另兩家樂子thediner裝潢比較走美式簡單風
因為生意好,所以常常有限制用餐時間(好像2h)

來的時候剛好有美食記者來採訪....




1樓有開放式廚房,以及幾張高腳椅的座位
讓人有種這裡晚上隨時會變酒吧的fu



我們的位子位於B1
感覺比1樓還要廣敞...但座位跟1樓差不多吧
有幾張比較多位子的,看起來是常常拿來聯誼用



店裡的家具裝潢好像很愛用"木頭"系
感覺在一家外觀很簡潔、潔白的店
家具擺設卻用大量的"木頭"系
帶點淡淡的對比

點餐時,我很快~因為事先已經在網路上想好要吃什麼了
那就是>>班尼迪克蛋
雙蛋齊下~呵~不知道味道如何!!
小仙則點了"哇歐!三明治"系列
是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三明治,好好奇!!



我的班尼迪克蛋
因為蛋是沒有熟...只是外層有薄薄的蛋黃膜,沒有讓整個蛋黃滑下
中間有一片火腿片,下面就是有點像麥當當的早餐用的麵包
吃起來爽口,沒有任何調味料
有人說...一下吃兩顆蛋,會不會太....
我說不會!!因為我愛吃蛋


而小仙的"哇噢!三明治"
真的在它送上來時,還真讓我們兩個有"哇噢"叫出聲
兩個三明治加起來好大喔!!且又高到不行
就連小仙的手算大了,還有點難拿,硬壓它扁一點
口感...我個人啦!只吃一小口
因為有三層麵包,中間加了紫色高麗菜、綠豆芽
還有培根、起司...這種組合很簡單,但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是沒有加什麼特別的果醬或是美奶滋之類的
不過至少,這兩道料理給我們兩個的總結是...
比兔子兔子主題餐廳好吃多了

因為這家的型態跟另兩家樂子thediner不一樣
就連菜單,讓我覺得好像沒有另兩家樂子多
不過...餐點的美味沒有失去
有機會再去嚐"樂子thediner"


Cafe Cafe樂子咖啡
ADD: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TEL:02-2764-1680
TIME: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