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好久沒有吃韓國料理了
~發現自己只要一個月沒有吃一次韓食
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就連去台南玩,看到韓國料理店時,就很想衝進去
但不行~
反正回台北後,接著就是這個聚會,再來解解饞就好

這家位於林森北路上的七條通巷內
都走快到底,接到新生高架橋了,才看到它!!
因為素芳跟IRENE還沒到,我就在這一條"七條通"裡,亂走亂看
聽說這裡很多那種~~~~我不能說!!



感覺快下雨了,只好先進去
但店老闆卻要我在旁邊的椅子稍等,我這一等就快20分鐘了吧!
打了電話給素芳跟IRENE,都說在路上
最後老闆還是讓我先入座
沒多久,好加佳素芳也來了,不然我一個人在那也很"乾"



今天特別想吃烤肉,先跟素芳點了一份烤五花
再來就是老樣子>>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今天特別想吃烤肉,先跟素芳點了一份烤五花再來就是老樣子>>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今天特別想吃烤肉,先跟素芳點了一份烤五花再來就是老樣子>>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這裡出餐速度快,才剛點好餐
烤五花的器材馬上上桌,還有搭配的烤五花的醬料跟配菜都上



這裡的小菜只有四樣
都會換的菜色的,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泡菜
說叫泡菜是韓國人的命啊
小菜都很入味,醃製的很好吃,黑輪帶點甜味,好好吃!!



烤五花這件事,服務生會在旁邊幫你用
會先烤一些,剩下的就看客人要不要接著烤
為了等IRENE,所以就叫她等等再來幫我們用(其實我也會的說)
將烤好的肉沾一下醬料,再放包肉菜上,加一些剛剛那四道小菜(看想加什麼都行)
然後放一小片的蒜頭,再將整個包起來後
給它整個塞進嘴裡.....
m........정말 맛있어요~真的好好吃!!
烤五花肉多少帶點油,加上清爽的包肉菜、清爽帶辣的泡菜、豆芽菜
一口塞進嘴裡...平衡掉了五花肉的油膩
好吃~真的好吃!!



石鍋拌飯是我這陣子吃韓國料理中,算不錯吃的
之前在師大夜市的大韓門也算不錯
但可惜的是石鍋還沒有產鍋粑,那個服務生就拌勻了
辣炒年糕..辣中帶甜
而且年糕QQQQQQQQQ~Q到爆
加上還跟韓國料理手法一樣,魚板這材料也跟年糕炒在一起
可惜的是海鮮煎餅
外片是有煎酥,但一送上來,感覺太厚了
好像不是平時看到的那種扁扁的煎餅
吃了一口後,整個大扣分
因為太厚,所以裡面的麵粉還有一點點濕
就算外片看起來煎的酥,但因為裡面的濕麵粉,讓外皮變的不酥脆
而且沒有什麼煎餅的FU,就算沾了煎餅專用的醬也一樣
沒有讓它的分數提高,很可惜

餐後的水果,正是旺季的--荔枝
冰過後很好吃...都有甜,不錯~好久沒有吃水果了!!

和韓語同學吃飯總是很開心
IRENE一來就是先點了一瓶啤酒後
我今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我也要喝
IRENE將酒瓶往我的杯子倒完後
我馬上將酒杯對口,要側身喝的動作一做出來
讓IRENE大笑又想揍我
~因為這個動作在韓國跟長者一塊喝酒時
晚輩的一定要這麼做才是尊重長輩
所以~我將IRENE當長輩耶!!
在台灣沒有這種習慣,最多就是禮讓而已
沒有什麼動作都要這麼仔細
開開小玩笑而已~反正開心就好

(缺點)
1.訂位人數要全到才會給你帶位,不要以為訂了位就可以吃了喔^^
2.小菜是要點到一定的價位,才可以讓你有續盤的盤數
   我們一開始點的那些,只能續盤12次,如果還要,就是要再點餐
   所以又再多點一盤烤牛五花,店員才讓我們續盤小菜


南大門韓食專門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
02-8571-1017、2571-1136
營業時間:下午17:30~凌晨0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