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4.19(五)
景點:Blue Aster Chapel幸福藍星教堂
地址:Tumon Bay(杜夢灣沙灘上)
*不可舉辦日 / 1月1日、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 以及教堂特別活動日

記得北迴終點站叫【M MALL 密克羅尼西尼亞購物中心】南迴終點站叫【GPO關島暢貨中心】
上車前,問司機下一站或是是否會到xx站時,都會熱心的跟你說有或沒有(就這麼簡單)
司機就會以手勢跟你比:
come
不是


今日的行程路線就更改為從南到北玩囉!!
白色羽翼教堂(喜來登)→聖普羅帕斯教堂、水星教堂(希爾頓)→海之教堂(太平洋)→戀人教堂(萬豪)→藍水晶教堂(tumon bay海灘上)

在噹噹車站牌6跟7號站,或是對面的15號站牌下車就可以(圖為在7號站下車),要往6號站方向走去;



看到這間【全福樓】時,就可以直接往沙灘方向走去

如果是在15號站下車,就直接往對面的路走進去即可(如上圖)



看到海邊了吧~就是往海邊方向走就對了!!


關島當地人的民房都設計成這樣,通往2樓的樓梯在外面

到了叉口...往我指的方向,是教堂的正門,往藍色的箭頭走,是往沙灘上教堂的另一面
我先走看看~正面長怎樣?!

靠近海邊的房子,就比較有3樓以上的屋房...

看看我這幾天走下來的腿....硬的咧!!

正面長這樣,一看就知道...不用拍了~三角形的美,完全看不到==

那很巧的,剛好旁邊的小道能到教堂的另一邊,也是往沙灘的方向走去

是不是很水~~~~~

Blue Aster】幸福藍星教堂
以眺望愛琴愛的希臘式為建築設計概念
在白亞色的空間裡,舉行神聖的婚禮儀式
當陽光曬進這以玻璃建築進入教堂內
與聖壇前方廣闊的天海成一線般的美麗
在這麼浪漫的氛圍下,彷彿營造出走出天海的美麗視覺嚮宴




教堂用有一對在舉辦結婚儀式,外面有一對在拍照留念
應該不是上一組新人舉行完,就是下一組新人等著舉辦儀式

在沙灘上,又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沙照...真的是結婚天堂



當地人、觀光客都被這白色沙灘、碧綠海景...都紛紛愛不釋手


我的卡...為了要拍好看的藍星教堂,不得不往海裡走




這裡的海平線,距離沙灘約有1公里遠,就算走到中間,
水只會到我的膝蓋以上一點點,整個就是不會淹死你!!

為了拍正面的藍星教堂(唯一不在飯店內的教堂)
不得不脫鞋涉水至海水上,
看看它是多麼的美麗啊啊啊~





美麗的事物,總是讓人忘流...好希望在這裡的生活可以再多幾天



我住在聖塔菲酒店,屬於整個關島酒店中,最端的
為了將拍教堂的路線順一點,第3天的行程就是從倒數
端的幾間酒店開始
白色羽翼教堂(喜來登)→聖普羅帕斯教堂、水星教堂(希爾頓)→海之教堂(太平洋)→戀人教堂(萬豪)→藍水晶教堂(tumon bay海灘上)
我沒有租車,完全靠關島最夯的【噹噹車】


以每站都會停靠來講離峰時間約20分鐘內到達;尖峰時間約40分鐘到達
沒有一定的時間到達,不過慶幸的是,噹噹車約每
8~10分
就會有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