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永利酒店開始出發
在澳門的街道四處亂竄
跟導遊說要去吃那家澳門有名的蛋韃
他很快竄到那條小小的路上
直說這個巷口最後一間搭雨棚的那家就是
大家帶著期待的心找到了那家店-瑪嘉烈咖啡



以為會很多人
看了一下,還好!!
因為今天是上班日,不是假期
我不囉唆,就只會點招牌-蛋韃
還不時在店裡拍
才拍了一張,就被櫃台的結帳大嫂制止
原來不能拍店內啊!!
怕拍到製作過程嗎?!我可只是一個旅客而已啦!!
不要這麼害怕!!!


大家都要蛋韃一個,自己還要多吃什麼就自己去點來吃吃
我還不餓,所以其他都不怎麼需要,只要快點上我的蛋韃就對了啦

蛋韃8個,熱騰騰的上來時
哇~~~~~~~~~馬上相機就是狂拍
邊拍邊說:有沒有跟昨天的蛋韃不一樣,有沒有!!!!!!??????
大家都有很認同我說的
我:這才是蛋韃嘛!!!昨天那是什麼東西啊!!!!!!!

婷還在點東西,大聲嚷嚷說要再多點什麼一起吃!!!
眼盯著蛋韃,手狂按快門說:隨便,我都可以!!

一拍好,馬上就拿起蛋韃快嚐鮮
吼~~~~~~~~~~光味道就已經讓我快受不了了!
一吃下後,直呼:好好吃唷!!!這才是蛋韃!!

同行的,也跟著狂拍蛋韃後,就拿起來吃!!
看著他們,我邊吃邊說:是不是很好吃!!!
他們頻點頭
我又說:那昨天的是不是臭G蛋!!
他們終於知道我的口感沒有錯!!
昨天在香港吃的真的是臭G蛋
哼~~~~~~~~~~~就說吧!!
終於還清我口感的清白了!!!!!!!!!!

當婷一點好她想吃的PIZZA後,坐回座位就問好吃嗎?!
每個人都說快吃,很好吃!!!
她迫不及待的拿起來便吃,也直說:好好吃喔!!!
我馬上跟她說:好吃吧!!昨天的是不是臭G蛋??
她邊吃邊點頭
還不停的問其他人能不能帶回台灣啊!!!!
沒有一個人可以給個正確答案
怕不能帶出境

還有人點了咖哩包
就是將咖哩料包在麵包裡,然後拿去炸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第一,我不愛咖哩
第二,因為是美食,我可以忍受咖哩吃個幾口,但它真的吃起來還好!!!
(不是我偏心評價這咖哩包唷!!!)

婷點的PIZZA
看起來還OK
吃起來覺得~~
好像是熟的麵包皮上直接淋上熟的肉醬料
然後應該是拿去微波一下
吃起來就感覺出麵包跟肉醬是分開
真正的PIZZA
應該是PIZZA皮跟料放在一塊,然後拿去烤
所以整個皮跟料就是很match

這裡的飲料也跟香港一樣
都以"奶茶"和"咖啡"為主
且也是熱的比較便宜,冰的就貴了兩倍
難道真的是因為沒有多餘的空間放冰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