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我來囉!!!!


從西翼大堂開始進去就是一個像法國地鐵的感覺
手扶梯在兩側,樓梯在中間

在這開始就漫無目的去找我們要找的"賭場"
走到快底時,就看到一整排類似"屏風"
有兩三個也類似保全的人(男女都有)
大家都在猜裡面應該就是賭場了!!
8個人浩浩蕩蕩的進去時,突然女保全攔住我
叫我拿出護照給她看
什麼?!我看起來像可疑人物嗎?!
拿出了護照後,那女保全直問出生日期在哪?!
什麼?!我看起來不滿18歲嗎?!
指著出生日期的位置給她看,其實心情已經很不爽了
這女保全一定是大陸人,講話態度很差,沒禮貌!!!
來者是客,以客為尊這道理不懂嗎?!
確定了我的年齡後,才對我說要脫下帽子跟墨鏡

接下來,賭場是不可拍照的!!所以~~沒有辦法呈現賭場的樣子

我們在那看大家怎麼玩每一個台的玩法,挑了最簡單的"比大小"
去了兌換了100元港幣(約400元台幣)

長的像這紀念幣的籌碼

走到"比大小"那,還是先看別人玩了一下後
我們決定開始下注
婷本來要押大押50元(約200台幣)
但另一個服務生說:若是要押大小,就要押100元(約400台幣)
若要押下面的點數總數或是押會出現的點數就只要押50元(約200台幣)
喔~~懂了玩法後,婷就憑著直覺押50元等下會開的點數總數是10點
其他的大陸客全去押"大"
一開甕後....哇~~~全部的人驚呼婷婷一人獨贏耶!!
1賠12耶!(約2400台幣)

結束了這局後,婷馬上收手,說不完了!!
接下來換貞伶,她也憑直覺的押了12點總數
大陸客們看著剛剛開出來的紀錄後,覺得這次還是會"大",統統押"大"
一開甕後....又哇~~~全部的人驚呼貞伶一人獨贏耶!!
但這個點數的賠率是1賠6(約1200台幣)
大家都好LUCKY喔!!

而我就沒有這麼LUCKY了,我的直覺在"賭"這上,都不準的
所以就只有我賠,但一輸我也就收手啦!!
大家在這大到不行的賭場東看西逛
還去玩了角子老虎
現在的角子老虎已經不像之前都會聽到"錢"掉下來的聲音
玩到不想玩或是贏大錢後,就會跑出類似收據的一張紙
再去"兌換櫃台"或是"兌換機",就會掉出等值的港幣(依當天匯差兌換)

在那不小心就給他花了1個多小時,想不到在裡面的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大家都到剛剛吃豬扒包那集合(怕走散,先決定一個定點)
因為小白覺得賭場的空氣很差(沒錯!!因為酒店是不禁箊的)
所以她很早就離開了賭場,沒有看到我們賭贏的樣子
在和她會面時,看她在打電話(公用電話)
以為她又要打電話回家,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皮夾被扒了,現在要掛失
大家都驚訝連連,想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跟服務台人員講了好久,該掛失的掛失
還好她事先有將錢分開放,並沒有遺失很多錢,該掛失的是身份證跟信用卡
問她是怎麼發現時,她邊說邊流淚
好可憐唷!!
大家私下商量好,怕她晚上到隔天吃東西都要用到錢
每個人出資100元幫她,大家都沒有人有異議,很好很好


再來就是我要的重點-韓版流星花園的拍攝點之一-聖羅可廣場
我的"具俊表"~~~喔~~~~~~~~~~~



一踏進這裡,就被眼前的所有一切都好HIGH唷!!
美不勝收~~~
我想收下眼前的一切啦!!
好像隻身在"瑞士"這個國家!!!
就是我在"許毅源"的瑞士行相本中看到的背景一模一樣



這裡也有藝術人士在這表演
就像台北信義區那
假日時就會有人全身塗上一樣的顏色
你一投錢給他,他就動來動去的表演
這樣懂嗎?!


小白說她一人在外面等我們時,她有先去逛,覺得這裡很小
我一聽還有點失望
結果,實際一走,哇靠~~~~~~~~這裡不小耶!!!
應該有幾百公頃吧!!(我這數字說對嗎?!哈哈哈~~~)

走不完的廣場,逛不完的還是精品店
我真的對精品店很不感興趣耶!!
但這裡也算一種購物天堂


最感興趣的就是"面具"
超想買一個回來做紀念
但~~~~~~~真的很貴!!都要千元起跳(約4000元台幣UP)



在這裡,還有人幫你划航的威尼斯人(不是道道地地的威尼斯人啦!!)
但坐一趟也不少錢唷!!
在岸邊或橋上還是可以一起欣賞船夫的歌聲
聽完了,記得也來個掌聲喔!!!


有沒有金碧輝煌~~
這裡應該算是中央的手扶梯的地方吧!!
一樣可以接到賭場那
每一個下去的手扶梯都會佇立著一位保全
一看到保全,我就很不開心
因為我又要脫帽、摘墨鏡
是沒有又要我拿護照了啦!!
只是這個反覆的動作一直做,我會煩的!!!
墨鏡有度數,所以可以讓我看清一切的景物
帽子是因為我的頭髮很亂嘛~~

隨便亂走,還是讓我走到了"流星花園"拍攝一景
走走的走廊,整個就是身處於所謂的"皇宮"嘛!
那我是女生還是公主咧?!?!?!
(婷一定會說是"王子")

我還是沒有忘記我要寄明信片的事
最後屈服了服務台了,寄一張5元(約20台幣)

在尋找著一開始進來的大堂時
遇到一個服務生說可以幫我們跟藝術者拍照(外國人唷)
拍完後,其他沒拍的朋友走過來對我們說這個是要給小費的說
聽了我覺得OK呀!!給個25元(約100台幣)也行呀!!
結果,他們全部一聽都轉身就走,連婷說不要給!!
因為是那服務生硬要我們拍,又不是我們發現這外國人才拍照的
聽了我大傻眼,想說只是小費,我OK呀!!
看著他們都走掉的身影,我不得不跟上腳步
對不起了~~外國人!!!
雖然你很熱情的搭著我的肩,還拍了我兩下

是在暗示我什麼??!!

要記得給小費嗎?!

還是~~~~你喜歡上我了(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