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美味的蛋韃後....繼續驚喜澳門行
導遊很直接帶我們到觀光景點-議事亭前地

 
↑民政總署大樓是澳門最突出的葡式建築物。


廣場中央有一噴泉。廣場上的碎石路一直延伸到聖母玫瑰堂和大三巴牌坊前。

這裡很大,好像走不完似的
保有葡萄牙的建築風格
不只是空屋拿來做觀光而已,還運用一些商業盈利上
一樓店面都拿來做生意,像麥當當、星巴克.....都有!!



廣場四周的建築物屬典型的歐陸建築風格,充滿異國風情。



↑仁慈堂



↑很像紅樓對不對!!!,但它是"龍記酒家"
還有沒有營業我不知道,但建築是特別的



仁慈堂旁的小巷(唯一)
聽別人說啦!!說這裡還被特別報導說很漂亮的巷口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特別報導
但它好像是真的唯一一條巷口
想當然的,也會有不少旅客在這敗了不少張照片囉!!



玫瑰堂
屬於舊聖道明會院
大約往大三巴教堂的方向的中間
依然不少旅客在這留下身影
想要拍一張淨空的教堂還蠻難的

我們只走到這裡就回到議事亭
因為導遊說這裡是觀光勝地,所以不能停太久的車
若要停車的話,就要去議事亭的終點站-大三巴教堂
那兒就要設停車場了
所以囉!!我們就先回車上,繞了一下,就到了大三巴牌坊

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是澳門著名的名勝。
這間教堂與火結下不解之緣,從其雛型起始,至現時僅存的前壁牌坊,
先後經歷三次大火,屢焚屢建,是一所活生生的歷史見證。


從這開始,我們就往起點的方向開始逛



人真的不少
就算下了綿綿細雨,還是不減人潮啊!!



我一直在澳門想找明信片
想寄給自己做紀念
就是找不到
就在一個紅紅的,有看見它的海報是貼"收藏澳門郵票"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走過一看,一個小窗口在販賣東西的感覺
東看西看往裡面看
確實像是一"桶"能裝一個人在裡的小郵局
往旁邊店家一撇,喔~~~有賣明信片耶!!
挑了幾張後,跟店家結了帳,說明外面下雨,想在店裡寫一寫
店員很阿莎力說ok
還問外面那個是郵局嗎?!她點頭
但為什麼沒有人?!她說可能出去吃飯了吧!!
好酷喔!!!
寫了好久,好不容易寫完時,那個一人郵局的服務員還是沒有回來
啊是要氣死我唷!!
在那等了一會兒,看到朋友們大叫我的名字
說我完蛋了!!因為大家都在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本來想說還會逛很久啊!
所以就先在店裡寫明信片,怎麼知道大家逛這麼快!!

因為這樣,就懶得等那個出去吃飯的郵局人
先去其他地方觀光,再尋郵局或一人郵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