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離開威尼斯
在飯店坐接駁巴士(威尼斯酒店–港口)
一直在想要在回香港吃晚餐,還是在澳門用餐
最後決定於澳門

漸漸進入夜晚的澳門
每家酒店的霓虹燈紛紛閃爍起
整個就是要入夜後,才是真正歡樂的開始


酒店外,都會有很多店家寫著『XX押』
『押』是什麼?!就是台灣的『當』字
意思是~~
在酒店賭博輸了,去外面『押一押』身上可"當"的東西
換成了現金後,再去賭博嗎?!
這是鼓勵賭博嗎?!


走在澳門夜晚的街上
尋找著要吃什麼
剛好看到一家茶餐廳,二話不找,就是它-澳門茶餐廳
聽說今晚的晚餐由她贏來的錢,來吃大餐吧!!!



澳門的吉祥物就是上方照片右下角那隻"雞"



一直不知道要點什麼
問服務生招牌是什麼就點什麼好了
點來點去,共8道菜
吃不夠再點就行
還叫了三碗飯
上菜時還讓我傻眼了兩次
第一次是點了一道湯,一看就是吃西餐時會上的"蕃茄蔬菜湯"嘛!!
還附了一個麵包,沾湯吃的,口感就真的跟西餐上的蕃茄蔬菜湯一模一樣
第二次傻眼的就是加點的"白飯"
以為會跟香港一樣,小小碗的
才先上兩個白飯就跟服務生說第三碗白飯就先不用了
白飯是用盤子裝的,很大一盤,好像白飯不用錢一樣
後來看了白飯價錢...10元(約40台幣),怎麼還是貴啊~~~~~~~~~~



每一道菜都比香港的好吃多了
很下飯的、入味的炒飯和麵
烤乳鴿也很嫩、牛肋排也很有嚼勁

吃完休息閒聊時,服務生來問我們剛出爐的蛋韃需不需要?!
婷還臉皮厚說是試吃嗎?!(讓服務生跌倒)
老闆突然出現,說蛋韃很香的
盡不起誘惑,點了三個來嚐嚐
哇~~~~~~~~~~~

呼呼呼~~~~~~~~~

燙燙燙~~~~~~~~~~

好好吃唷!!!

最後離開結帳時,櫃台服務生沒有將蛋韃算進去---老闆請客
因為這一點,婷既然說老闆好帥唷!!!
真是會移情別戀的女人




離開澳門是我最難過的事
這裡真的還沒有走玩、逛夠
真的好像多留點時間給它
香港我不想回去了啦!!!

我會還再計畫來澳門的
那次一定要自己走透透
讓更多的景點映入眼廉
要讓沒去的賽車、葡萄酒博物館都要去

出境澳門時,也是因為很多人要回香港
在護照檢查的地方大塞車
大家分開排隊
婷眼尖的說等一下旁邊的那個櫃台一亮"旅客出境"時
叫我馬上衝過去
吼~~~~~~~給了我一個難題
我前面的中東人又前進了一步
柵欄又礙在那,如果我前進了,就會被欄住
所以一腳卡在原本排的,另一腳移在柵欄外
隨時就是要準備"衝~~~~~~~~~~~~~~~~~~"
真的,剛櫃台上的跑馬燈一亮出"旅客出境"時
馬上~~~~~~~衝~~~~~~~~~~~~~~~~~啊!!!!
大家都跟在我後面一起衝
笑死人了~~~~~~這種行為真是丟臉又好笑!!
想趕快搭上7點半的渡輪嘛!!
晚上還要去逛女人街,逛一逛買東西
能逛的能買的就只剩下今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