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門一回到香港,天夜已經很晚了,時間還不晚



在出碼頭後,看到的夜景還不賴
但又和另外五個人分開(她們說她們累了)

分開後,又是我們三個(我、婷、貞伶)
三人打算要去找婷想吃的....順義牛奶的燉奶


走在熱鬧的街上
還真難想像這裡還沒打烊(因為中環晚上8點就開始打烊了)
每過一條街,就往裡頭看
看是否就是要找的那家店
(聽說澳洲牛奶公司也是蠻有名的奶燉店)
明明就是店,為什麼要叫成"公司"咧!!??

到了~婷要找的"順義牛奶公司"




三個人看著菜單,老闆娘還一番態度很差的不想為我們介紹什麼好吃
還說看完了再叫她
看了好久,婷決定點招牌
我和貞伶就點不一樣口味的奶燉-咖啡&朱古力
(朱古力就是巧克力啦!!!)

一上了三個人的奶燉時,婷還在想,我的"馳名雙皮燉奶"是哪一個?!
老闆娘冷冷的指著那碗白白的
三個人小傻眼
那"雙皮"是指~~~那上面薄薄的那層嗎?!
吼~~~那不就跟豆漿一樣,熱時放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那層薄模嗎?!

三個開始享用這所謂有名的燉奶
我吃一口後,就直說這是"奶酪"嘛!!
靠~~搞的好像會很不一樣的美食
結果咧~~~~
奶酪就奶酪嘛~~~
婷點的招牌的奶酪只是牛奶味很濃重
說我和貞伶點的咖啡和朱古力也只是咖啡和巧克力味重
(巧克力還是阿華田的口感咧)
這樣的東東,還要給我21~22元(約84~88台幣)
我真的不拜給香港的食物,貴喔~~~~~~~~~~~~~




之後再搭捷運轉往香港俗稱的『女人街』

走在很像西門町的街上
這裡的路被封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才會一堆人走在路上,還看到一些阿sir
開始尋找那條所謂『女人街』


以為10點多就會收攤
還好~~都11點多了,還是有攤販營業著
但陸陸續續都在收
三人就選了其中一小段來逛
這女人街很長的,但賣的東西是大同小異
小異就是在於喊價及殺價




婷跟貞伶在這買了幾個鏡子的紀念品
本來攤販是說一個30元,四個100元(約400台幣)
在婷和貞伶忙著挑樣式時,我也到處亂看
最後她們倆就直接買了五個,但跟攤販說5個100元
攤販為了營業額,所以也阿莎力說ok

之後再往一些攤販看去
貞伶還真的買了好多東西
都說要送人的
剛好看到一攤在賣ANNA SUI的攤位
不知道是不是A貨
反正賣的還蠻便宜的
貞伶挑了好久,女攤販還說要打烊了可以算便宜一點
結果殺價殺的很不阿莎力
就只是5~10元的慢慢殺(約20~40台幣)
最後一來一往,我們決定不買走人
她還追上來耶!!
好酷唷~~~這麼想要賺錢就對了啦!!!!

等到買好了,幾乎已經收完了攤位
沒什麼逛啦!!
本來還想往有營業的店家走走
突然想到捷運是營業時間
看了一下手錶
吼~~~~~~~快12點了耶!!!
嚇壞大家,趕緊轉身去搭捷運回飯店去

不過~我們又沒有直接回飯店
在飯店附近找7-11,而且還看到一家『≡SPORT』在特價
婷跟貞伶又在那瞎逛
我都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為什麼她們有這麼大的能耐啊!!!???



回酒店後,依然寫著最後一張明信片
準備明天托酒店寄,寄給自己

今晚就是在國外的最後一晚了
雖然香港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今天的澳門行真的不噓此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