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晚起
行程只有在香港
加上有三個要先坐下午5點多的飛機先回台北
所以行程就很簡單
(其他人是坐半夜12點多的飛機,玩多晚都沒關係)

第一個行程就是俗稱『亞洲首個史努比戶外遊樂場』
重點是~~免錢!!!!


今天的捷運不是藍線,是要轉到紅線路線(跟台北的捷運一模一樣)
不過,不得不說紅線的捷運比藍線乾淨多了
而且,車廂內一點風都沒有,不像藍線風大到不行

搭乘捷運到了"沙田"
以為要出站後轉公車之類
就在沙田站裡繞啊繞
(香港很愛『百貨』這種fu耶!!就連捷運站,只要是大站或是精華地帶的捷運
它的一樓以上,都會是百貨型態,要的就是讓旅客在些狂花大錢嗎?!)

在捷運裡找了一下指示牌,朝著指示的方向走去
看似走出了捷運,其實還是在捷運的範圍內
就看了一棟snoopy的狗屋
接著就開始不停的狂拍留念啦!!



一開始沒有什麼人,但才拍了前面一點點
人潮開始湧起
可想而知,又是一大群的『大陸客』



園區看似很大
但實際上還ok,大約2個半的籃球場大吧!!(目測的)



有時想好好的拍一下園區的fu時
偏偏後面的高樓大廈就是會入鏡
在香港,到哪都是高樓住家
能有一大片蔚藍天空都很難吧!!

在這停留快一個小時,大夥人轉往銅鑼灣
到了這裡出站地方,又是個百貨-時代廣場
我們三個跟其他五人就在這分開了
因為我們的行程只剩下短短的兩小時
他們還有很長的時間悠遊香港


分開後,我們三個看了這條時代廣場附近的店家
還真沒有什麼店可以吃東西
肚子快餓扁了說
決定還是以最方便最速食的-麥當當
看著點餐的圖,瞄了一下套餐名稱,還真的很好笑

明明就是雙層牛肉堡,偏偏要叫什麼『足三兩』,這是啥啊?!
口感沒有什麼變,還是台灣的一樣
但我覺得他們的食物是有在認真擺盤
不像台灣為了應付大量的客源
東西好像就是隨便用用,隨便撒撒
看我那雙層牛肉的起司就有美味的感覺
在台灣我可是沒看過的唷!!!


隨便在附近走走,之前就有在麥當當問過服務生
『噹噹車』要在哪兒坐
在附近逛了一下,不小心還走到了sogo百貨
剛好在週年慶,所以人爆多的
當然是不會去逛sogo囉!!
逛sogo旁邊的『金百利』
想說有什麼不一樣,說不定會挖到寶之類的
結果,這裡就跟東區的頂好商圈一樣嘛
一層樓好幾間小店面,賣的其實跟哥好商圈很雷同
逛來逛去還真的沒有什麼好買的


看著時間差不多了,該是去坐噹噹車
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走過馬路到中間的乘車處
三個人直接大喇喇的走到路中間,看有乘車處就往那方向走
簡直是亂走一通嘛!!
反正結論是有搭到噹噹車才是重點

香港的路已經不大了,所以有時候有些車輛還是在跟噹噹車搶路道
也會看到機車騎士在噹噹車的路線上行駛
在香港,這樣好像是稀鬆平常的事

回到飯店,行李拿了就上接駁巴士去機場
在機場快線的九龍站就有設製航空櫃台
所以不用到了機場還要跟人排隊等劃位
因為只有我是坐商務場的,櫃台服務員還問我要坐走道還是靠窗的
哇~~還可以自選位子啊!!
我當然會選靠窗的囉!!!!!
有人說,如果坐短程的飛機的話,可以試試加一些些錢坐商務艙
有被伺候的fu很不懶的唷!!
長程的話就不要考慮了,因為要加的錢很多的,不是一般人能走的消的唷!!

 

一進去,給空姐看了一下機票位子
還親自帶你到位子那
接著另一個空間就會來問你:要柳橙汁、蘋果汁還是白開水?!
突然想喝蘋果汁,就點了它,還順便附上一小包的零嘴給你吃唷!!
在位子上,開始感受與經濟的不同
椅子大,又舒服,還可以調椅背的斜度
將腳伸起來還碰不到前面的椅子

在飛機起飛前,空姐拿了一個菜單給我
說今天的主餐是"烤蝦"及"雞排"(菜名很長,我講重點就好),等下再來點餐。
點好後,就遞上一條熱毛巾,讓你擦擦手(看你要擦哪都行)

接著,就是用餐的時候啦!!!




我點的是雞排(蝦我不用考盧了)
一上來就讓我嚇一跳
這簡直是在吃西餐嘛!!
跟經濟艙差好多,經濟艙就像直接的速食一樣
餐點有主餐、水果、甜點、還有麵包
以為就這樣
空姐推了一台餐車過來,問要紅酒還是香濱呢?!
我選了紅酒
想不到還有紅酒耶!!!好開始唷~~~~
又過沒多久,又推了一台餐車
說要柳橙汁、蘋果汁還是咖啡?!
我選了咖啡
蘋果汁剛剛喝了很失望,柳橙汁我怕會很酸,所以選了最近在"戒"的咖啡
反正在港澳這三天喝到的不都是咖啡嗎?!
整個餐點吃了很開心也很飽(飽到爆)
最後甜點跟水果沒吃完
甜點下是煉乳,整個吃起來就很甜
切片的橘子很酸,我整個咬了一口後就不吃(草莓和火龍果有吃掉)



這三天行程有好有壞
有時覺得
自由行的人太多也好像不好
每個人的習性不同
一定要找大家都很"合"體力要好的那群人
才是自由行開心的起源

意見太多,不然就是體力不支
就要變成休息的時間變多了
搞到最後有好多的行程都沒有能去能看
真的!!!!!!

旅行中~~

"合"~~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