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4.17(三)~04.21(日)
商場:ABC STORE 關島便利商店

營業時間:10:00~21:00(W一~W六);10:00~20:00(W日)
網址:http://www.abcstores.com/


沒錯~文章還在慢慢的寫出來!!!
事情多,又要去玩樂,不得不將文章慢慢的躺在那裡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在關島上,沒有7-11便利商店
島上最常看到的便利店就是【ABC STORE】,
它可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便利店,
如:GUAM所有紀念品、飲料、零食、調味料、化妝品、冰淇淋、文具、衣服、墨鏡....真的什麼都賣



東西真的什麼都有喔!!
水果、三明治、飯團、果汁


一個要1.99美金(約60元台幣)

還滿大的,跟我的掌心都差不多,不過對我來講~好貴!



這髮飾常看到~搭上關島的天氣,有種清爽的FU



關島也愛KITTY喔!!!
什麼都能用上KITTY,可能是因為這裡日本遊客多,吸引買氣吧




KITTY牙刷~

這個~一定會覺得是棒棒糖對吧!!
~~仔細看!!! 它是"保險套"喔!!!!



ABC STORE裡,最奇怪的就是這個"蟲蟲零食"
它是拿來當零食來吃的!!!!
請問…是要配啤酒嗎?!
如果可以試吃一隻,我是可以,但要花2.49美金(約75元台幣),吃完一盒,
我想....再來關島時,我要找一堆替死鬼陪我的!!!
~


這是蛆嗎?!?!?!?!?!

一看就知道 是"蟋蟀"!!!


不用放冰凍庫的冰棒!! 哈~~不是啦!!! 它是香皂,超級濃烈的香氣說



小瓶裝的雞尾酒,有5種口味,可以回家自己加些冰庫,DIY~

酒類還不少,還有6瓶裝、12瓶裝的為你貼心設計,拿了就可以走!!

這個椰子水包裝的很可愛,可惜這價錢(NT120)有點太OVER貴!!


小朋友的最愛~憤怒鳥果汁
好像都知道來關島玩樂的都是一家大小,啤酒讓大人開心,果汁也要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囉!!


很可愛的【I ♥ GUAM】馬克杯磁鐵,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個很CUTE吧!!!

上面有【GUAM】的LOGO,還有關島的扶桑花,還有做成像車牌的GUAM,再來就是掛上英文字母
這個~送人自用更加兩相宜啊!!!
很可愛吧!!!
英文字上有亮粉的那種灑上凝固,加上灑上的量不一,有的很灑的很滿很亮眼
有的灑的很零散,就少了美感
我挑這個,還因為要的英文字母不美,就先買其他亮眼一點的字母,再去其他的ABC STORE


這個我在出發前,剛好看到三立電視的【愛玩客】去關島玩樂
有介紹這個當地人用的祈福娃娃叫BO JO BO(1男1女)
是用曬乾扁的豆子和麻繩串在一起的祈福娃娃
祈福的方法有3種:
1、將男女的雙手綁在一起,可以祈求身體健康、強壯
2、將男女的雙腿綁在一起,可以祈求愛情
3、將男女的雙手各自往背後交叉綁起來,可以祈求財運

這個可是在韓劇的【屋塔房王子】朴荷&王世子有這麼一段台詞喔!!




當然 到了熱門的觀光聖地,就會有【I ♥ XXX】
關島也一樣也有,我也買了喔!!!
我是真的愛上這個島嶼國家嘛~熱情的國家
想買這個給自己囉~紀念一下
不是因為以後不會再來,而是會再來,也還是想買!!!


這裡的冰品沒有什麼台灣這麼多種口味跟品牌
去ABC STORE看到的冰,都是"哈根大師"的,我不怎麼愛,沒有特別買來吃!!


在關島,我買最多的飲品就是啤酒
天天都會買個幾瓶喝,買個幾瓶回去冰來喝
但每次去買都要被要求拿出護照,誰叫我們亞洲人長的都太"幼齒"了!!
明明滿18歲都過了快12年了,還要被懷發是未成年


而且,我買了一瓶要馬上喝的,店家本來要給我袋子,我說不用了(不想浪費)
結果他叫我等一下,拿出了台灣路邊攤在裝雞蛋糕、紅豆餅的咖啡紙袋
然後將我的啤酒裝進去,完全就是不要裸露給別人看

好酷喔!!

原來~路邊喝啤酒也不能太大搖大擺,要低調!!


ABC STORE是我在關島最常進出的店家
一開始爬網時,覺得這店家應該很少有

第一天我完全被導遊載來載去時,完完全全的看懂了,原來ABC STORE在關島真的很便利
雖然不是24小時的店家

不過買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不怕買不到,只怕剛好沒有貨
常常看到日本遊客在ABC STORE整個大掃貨,好像全關島只有這一家之類的
我只要看到店家,就會進去看一下,比價一下
沒錯!!!
ABC STORE不用互相比較,它們就是一定的公定價
除了如果你用ABC STORE跟JP STORE(全關島僅1家)兩者賣的東西剛好一樣時,就要比一下價
反正這兩家都是日本人經營,價格很公正
只是有些在JP STORE買的到的紀念品、飾品等,ABC STORE是沒有賣的

關島的ABC STOER真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延伸閱讀:
【I ♥ GUAM】2013.04.關島旅遊景點。美食
【I ♥ GUAM】基本介紹。行程規畫@ 美國 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