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烏來老街還有2個美食可以嚐
1、烏來高家溫泉蛋
2、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在雅客山豬肉香腸旁)

雖然這些是必嚐的,但溫泉蛋我怎麼找就是找嘸!!!
是瞎了嗎?!還是我眼睛大到不知道在找什麼?
而日月潭紅茶是我自己沒有買的,因為買香腸時是上午時間
那時除了香腸一直認定要先嚐的,而紅茶本來想說等逛完慶生會結束後
回程還是必經過老街再來買
結果咧~~在慶生會吃太多了
回程看到紅茶在眼前還是沒有胃可塞(真想捏我自己)

 DSCF2932

不多說...接著介紹這家--環山包子
這家是在網路上爬網時看到的,說是必嚐美食之一
一開始問小仙,她是沒有什麼印象
結果我拍了照片後,她才知道這家,她是有吃一口,但口感可能忘了吧!

整條老街裏面,只有這麼一家賣包子的店家
店家只有賣w五、w六、w日三天,所以想吃的朋友不要太晚來喔
生意好到聽下午2點多就賣光了(都到賣完為止)
但我這天是早上10點多就到烏來,所以它還在營業
不過回程約下午3點半左右,它還是有在營業
可能今天陰雨綿綿,遊客可能比平常少吧!!


DSCF2933

這家包子店賣三種包子
而且還有賣有蒸跟蒸過而冷掉的
如果想回家再蒸來吃的,就買冷掉的;要馬上吃的,就買蒸好的
不過要買之前,一定要說買蒸的包子
不然一般開口點包子時,店員是一股腦的就是拿眼前攤位上那些沒有冷掉的
好佳在我看著前面那些遊客都買眼前那些冷掉的
問了irene後,她要竹筍肉包,而我要梅乾菜肉包
說明自己要蒸好的這兩種肉包
加上剛剛才暈吃沒多久,所以就沒有馬上吃它
反而先吃的是雅客山豬肉香腸

DSCF3229

在irene的包包放了快6個小時
回到家它的酸菜汁都盛透了包子皮
將它再蒸熱後,迫不及待馬上拍了幾張後,就嗑

DSCF3230

包子大小約長寬10×10CM,且酸菜沒有客家口味這麼重鹹
不過雖然它叫"梅乾菜肉包",但肉咧?!我怎麼沒有看到

包子的麵皮確實夠Q勁,跟上次去新竹吃的黑貓包有得拚
雖然它是烏來老街裡有名的包子店
我倒覺得很普普就是了
酸菜就是要夠鹹,跟著包子的皮一塊吃才會取得那口感中間的平衡感
都一樣是平平淡淡的口味,反而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感
若跟黑貓包比較,我反而覺得黑貓包勝



環山包子店
地址 : 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街68號
電話 : 02 - 2661 6527

怎麼來烏來老街???

交通:
公車
搭乘新店客運臺北至烏來路線,臺北車站→新店→文山農場→燕子湖→紅河谷→洪荒峽→烏來老街。

捷運
可搭乘淡水新店線在臺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公館、萬隆、景美捷運站轉乘新店客運臺北至烏來路線。
 

開車

  1. 臺北→羅斯福路→景美→新店北新路、北宜路→青潭→右轉接九甲省道(新烏路),即可抵達。
  2. 基隆→中山高南下→基隆收費站→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下→右轉中興路→接臺九線(北宜路)
    →青潭臺九甲線(新烏路)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