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烏來台車上來烏來瀑布這一帶
大夥人在瀑布前小歇、拍照約近2小時
我也這近2小時的時間,拍完我要拍的,看我要看的
之後大家在時間差不多時,再一塊徒步前往
今天要慶生的地點--那魯灣大飯店


烏來5

烏來那魯灣渡假飯店,坐落於「烏來瀑布」正前方
就連飯店的外觀都是泰雅旅的文化
IRENE你是在"衝啥"???不要亂亂指啦~"~

飯店內隨處可見烏來在地的「泰雅族文化風格」,為烏來最具規模的渡假飯店


5

用餐前,大家都還是很正常的吃吃喝喝+美美的入鏡
菜色是還可以,但我覺得泰雅族一定跟客家人有關係
不然為什麼菜單中,有疑似筍干扣肉
而且隨附的飲料,既然是"熱茶",好中國風喔!!!

烏來6

吃飽喝足後,重頭戲就是慶生啦

繳交的費用中,其實也有包含JIMMY老師的生日禮物
至於買什麼,就交給那些主辦及協辦人員決定就好
我們呢~~~負責出席就對了!!!

烏來9


送完禮後,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會開始不停的按快門,好像在開記者會喔~
JIMMY老師也很配合大家,也會不時的左看看、右看看的

任何角度都讓大家能拍到,我這時高站在後面的椅子上
看著此景象,不得不發出:怎麼好像在開記者會喔
在我周圍的同學聽到,也覺得好像在開記者會


烏來7

JIMMY老師說說一下這次慶生的感言
也不忘跟今天的特別來賓及主辦人說聲謝謝
還讓那些已婚的媽媽們獻吻給JIMMY老師
麻吉東彥老師也出席
他雖然沒有在JIMMY老師的舞蹈教室開課,一切是兩個字--義氣

又不是在拍"艋舺"說
大家還不停的叫兩人"喇吉"咧!!!

還有一家4口出席了JIMMY老師的慶生趴
當然~最後還是要跟這次的主辦人COCO一個熱情的擁抱囉

烏來8

當然不會只有送送禮、請JIMMY老師說說感言而已囉!!
還是要有餘興節目,這些都是沒有事先套好的
本來要請JIMMY老師跳一段舞
但他說他想要可樂抱
就是像國標一樣,會將人抱起後,在腰的左右兩邊甩來甩去那種
看了都心驚膽跳的
一開始是讓女學生跟JIMMY老師可樂抱
但中途既然是有男學生將JIMMY老師可樂抱笑死大家了!!

甩完了可樂抱後,就來個餘興舞蹈表演-蕭灑小姐
空間不大,就請了4位同學來跳跳就好
這個慶生會,光這樣一鬧,就要3個多小時了,真厲害!!


DSCF3211


結束JIMMY生日慶生趴後
大夥人準備開始離開那魯灣大飯店
我在這裡的2樓,看到很多泰雅族的手工藝品
這些都是代表他們的泰雅族的花色布料
很鮮豔,也很特別,最愛用條紋似的
看這些做出來的小熊跟面紙盒,很有特色
如果是外國人,或許會大買特買吧!!

DSCF3209


台灣的原住民,都會有所謂的小米麻吉
這裡不外乎也有這些做小麻吉的道具

DSCF3210


兩個人在這手工藝品區大玩又大拍
還叫IRENE對這搗米的木柱WAVE一下吧~
整個就是搞笑+亂七八糟嘛


總之...烏來老街我已經來了,實現了我想來這的心願(靠自己比較快)
而第1次跟這些跳舞的同學、老師出遊
很新鮮也很特別
在慶生致詞的JIMMY老師也有說,他預計明年的3、4月會辦1次成果展,很期待


JIMMY老師...11月2日...

那魯灣大飯店
ADD:台北縣烏來鄉瀑布路33號
TEL:02-2661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