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烏來老街,就是要吃這家的山豬肉香腸
這也是我出發前,有問過小仙這裡有什麼值得的美食可嚐嚐
她當然也推這家囉

DSCF2934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烏來,看樣子是沒有人在排隊
本來跟coco她們脫隊了...想不到她們既然在這裡等我們
我以為只是剛好而已(在覽勝大橋前)
正好停在這,我正要打算買這家小仙推薦的香腸(我很愛吃香腸)
才知道coco她們也在等香腸(她們已經點好了)
唉唷~很識貨喔


DSCF2937

我當然是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啦!!
看樣子才剛剛營業沒多久而已
1條30元,而且還蠻大支的

DSCF2935


除了前面兩個烤架外,看上圖照片,店裡面還有烤架
想必...為的就是要應付下午真正的客潮吧!

DSCF2936


唉唷~就是這個醬~大家都推這個一定要沾、必沾、不沾會後悔的
反正剛好coco她們也在等,我馬上叫了一支
我一看到這家就說要買1支,irene問也是有名的嗎?!
我說對,蝦味仙也推,她也ok啦(2人1支)

剛好旁邊有1位跳舞的同學,也是好奇的問為什麼要買這家
我說有名,很多blog都推,我朋友也推,尤其是那個醬必沾來吃
本來她是興趣缺缺的,因為我們大家都有買1支來吃
她也想想,買來吃吃看(可能也是來這也不知道有什麼美食的那種遊客)



DSCF2938

醬~~沒有等很久,才小聊一下,香腸就烤好啦!!!
馬上2話不說的就是先沾醬後,拍一張
油油亮亮的,香腸味特別香

DSCF2939

看那冒到誇張的煙....趁熱吃就對了!!
山豬肉想不到這麼嫰Q,
一直以為除了肉豬外、山豬肉應該是屬於硬肉的
誰叫山豬都在山上亂亂跑,有運動的豬
沾香腸的醬,還真的跟它旁邊的招牌寫的一樣:甜蜜。酸。小辣
我很怕酸,但這個酸確實沒有酸到誇張,就連我這怕酸的也不會覺得它酸
是有帶一點點的甜醬味,小小小小的辣
其實跟香腸到是蠻搭的
一般烤肉時,烤香腸都不會沾醬,因為它本身就有鹹度
烤完直接吃就OK!!!
如果沾烤肉醬吃的話,反而太鹹!!

不過這家獨特醬汁確實反而讓香腸本身的美味提升,有加分的效果!!
小仙推薦的沒有錯(這家是她心目中第1名的香腸)
**不吃會後悔的山豬肉香腸**

DSCF3225

你看這下午的人潮
好佳在我們是上午時就買了
不然如果下午才來嚐鮮的話
就要跟這人潮一樣,乖乖排隊



怎麼來烏來老街???

交通:
公車
搭乘新店客運臺北至烏來路線,臺北車站→新店→文山農場→燕子湖→紅河谷→洪荒峽→烏來老街。

捷運
可搭乘淡水新店線在臺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公館、萬隆、景美捷運站轉乘新店客運臺北至烏來路線。
 

開車

  1. 臺北→羅斯福路→景美→新店北新路、北宜路→青潭→右轉接九甲省道(新烏路),即可抵達。
  2. 基隆→中山高南下→基隆收費站→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下→右轉中興路→接臺九線(北宜路)
    →青潭臺九甲線(新烏路)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