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今天上午10點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站

正式退伍, 宣告回歸!!



<<新聞報導>>

 

  Eric帶著帽子,穿著牛仔褲和皮衣,英姿颯爽地出現,
一大早就開始等待的300多名fans報以掌聲。
fans舉著"오빠가 돌아왔다. oppa回來了"等橫幅以及花,祝賀Eric回歸。
在採訪中對fans說"首先我非常愉快", "我服役時fans變得很能克制自己,
今天能有這麼多fans來非常感謝",被問到"和神話成員們常聯絡嗎?"時,
Eric說"下班後常常聯絡",另外提到"因為我的退伍而非常羡慕",
對於"誰羡慕"的提問,他說"現在最辛苦的Andy,以及最後一個進去的辛苦的Minwoo”。

   Eric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開心能讓還在服役的其他神話成員生氣",
"2年前我第一個入所時,神話其他成員相當地生氣,因此我覺得開心",
"現在我第一個結束軍隊生活,能讓成員們生氣,心情不錯。"
"對於服役最辛苦的Andy和還有最久才能出來的Minwoo,是最這樣的 
他說"2年前進入訓練所開始就一直支持我的各位fan,謝謝大家",
"以後我會讓大家看到我更努力的一面"。



這天的退伍現場,不僅有國內fans還有日本、臺灣、泰國、加拿大等全世界約400餘名fans到場。

   日前已選定回歸作品為海洋員警電視劇 "波塞冬"《Poseidon》的他
將扮演善宇(音譯)一角,下月初開始拍攝。此外,也在計畫作為歌手的comeback。





언제 내 진 오빠는 돌아올 수 있어요???????

何時我的進歐巴可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