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覽勝大橋上玩爽了、拍爽後
大家一夥人齊步往烏來台車站方向走去
只要過了覽勝大橋後,看到有一排樓梯,往上爬去就到了

台車全票(單趟):50元,半票(單趟)25元
連侯車處都還用木頭圍成排隊搭成路線
難道很盛行的時候,遊客有多到要這樣嗎

不管了,反正來這是來體驗的,花50元我甘願
但回程時,跟IRENE說好,用走的就好,因為感覺不會很長(1.6公里)
當散步囉
我在這還白吃到,真的以為自己是觀光客
除了一直不停拍照外,
在買票時,對著售票員說:TWO(2張)=두
掏出100元後,才覺得自己幹嘛講韓文啊,還比"2"這數字
將這白吃行為跟IRENE說時,還看到售票員在笑

烏來4
介紹烏來台車
烏來台車興建於1928年至1945年間,原是為了搬運烏來豐富的木材及伐木器具,
而鋪設新店至烏來的台車路線。台車雖然只是加了輪子的木造平台,
並且需要以人力、獸力、竹竿或風帆為動力,但當時烏來對外交通非常不便,
擁有台車對烏來人來講,就像擁有台汽車,舉凡出門購物、出差、遊玩、甚至迎娶都要靠它。

隨著烏來觀光業的發展,台車也成為當地重要的觀光資源,
並且經過多次改良演進,現在的台車已經有舒適的車廂及動力車頭,搭乘起來非常舒適。
目前營運中的台車只有從烏來站到瀑布站,全長1.6公里。
雖然路線不長,搭起來還是饒富趣味,建議前往烏來遊玩時可順便體驗一番。

烏來2

到終點站後,只要徒步不到5分鐘
進入眼廉的就是那有名的"烏來瀑布"
大夥人就在這不停的拍照、喝咖啡

烏來3
真的拍不停耶~
我以為只是稍微休息、拍拍照而已
但看著他們每個將這唯一的露天咖啡坐滿了
還點了不少咖啡來喝

一看就覺得...有得待了!!
反正時間還很長(離中午吃飯時間)
我也開始走我的路線
他們拍的開心,我也要將其他地方看一看、拍一拍

烏來1
剛好10/30~10/31這裡都有活動
所以才會看到有這些賣泰雅文化的手工藝品

還有一些他們自釀的酒、特有的美食料理
不過...我對這些吃的很沒有興趣
拍吃多了,等下的娜魯灣大飯店的辦桌吃不下怎麼辦
錢都繳了,怎麼可以沒吃呢

我都看完我要看的、拍完我要拍的
回到大夥人在狂拍照的露天咖啡
怎麼還沒拍完啊~
是因為難得大家一起出遊,所以大肆的就是要拍照就是了啦





我有時很愛拍這種偷拍的FU



就連IRENE都成了我的麻豆了
好想這時身邊有音樂剛好放出青春不敗的背景音樂

IT ALL ABOUT YOU~~IT ALL ABOUT YOU~~IT ALL ABOUT YOU~~


4

這雖然不是全部的學生,但已經讓我覺得很壯觀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