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17

w三上課的同學,跟w日上課的同學有不一樣的上課氣氛
老師還沒有來的前30分鐘
早到的同學,都會努力的惡補一下上週教的部分
不懂的,拍子不對的,忘了、沒學到的
都會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能學多少算多少,能記多少算多少
很認真的一群
而且上課吸收新舞步又快,有時我自己也會跟不上
很有個性的胡亂劃過動作就好

以為這樣可以帶過。。。但偏偏。。。老師就是會"電"你

DSCF2819

但...到了下一週上課時,我胡亂帶過的拍子、舞步
在教新的前,我都會熟練起來
我知道我吸收慢,但還是會將今天教的錄下來
下了班,回家不斷的練習個1小時
除了讓自己將舞蹈學起來,也是將它當自己每日的運動
不然。。。再放蹤下去。。。之前的瘦身成果不就白費了嘛

加油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