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這個多年沒有來吃的蛋餅
我....都要哭了




能吃到它...真的要大大感謝弟弟
要不是之前他當著我的面
在我已經吃飽的狀態下
給我來這裡吃蛋餅
我也才知道這家蛋餅是搬家啦!

本來原本是在玉里火車站前面的路口轉角處
一直營業近快20年了吧!!
從我國小有記憶以來
只要來玉里鎮
除了吃阿蓮麵店以外,有時也會選擇這家蛋餅吃吃



門市的營業
並沒有將蛋餅的美味變調

不過這樣木製的用餐環境還不懶!



賣的東西不多
但價錢確實有漲了兇一點
但好吃...我也甘願出啦!



這台蛋餅車已經跟著上一代的阿公阿媽
到現在的第二代接手
還是依舊保留著

就是要這麼復古,東西就覺得有特別的好吃!



蛋餅車的最後面就是這個煎台
就跟連結車一樣,接在後面
超可愛的



只要一點好餐
就會看到老闆快手的將蛋餅咻咻的煎好
 
我從以為就覺得在台北的蛋餅煎法怎麼跟這裡不一樣

這裡的蛋餅總是先將蛋餅皮放在煎台上
然後打個蛋下去、放點蔥花
之後沒多久就用鏟子翻面
這樣雖然會讓有些還沒有熟的蛋滴下來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蛋餅讓我覺得好吃耶

台北的煎法是將蛋打在煎板上
然後將蛋餅放上去,再用鏟子壓一壓後
等感覺蛋有熟了,就翻面



其實我覺得這家除了他的蛋餅好吃
他的沾醬就是讓我跟我弟覺得一定是這個秘訣
又讓整個蛋餅大加分

很像豆瓣醬(有豆瓣的顆粒)
但又有點甜辣椒醬的要甜不甜、要辣不辣的口感
整個就是兩個的綜合體
但這個不是一般外面有賣
好像是老闆的特製辣醬
數十年始終還是這麼一味,沒有變調過!



不管有沒有很餓
我跟我弟就是一人點兩份蛋餅來吃吃
本來想點紅茶喝的(古早味,超好喝)
可惜啦~~9點多而已,就賣光光了!!



它的蛋餅皮很Q,也真的很有嚼勁
嚼的都快跟口香糖沒兩樣
蔥的香味,搭上蛋的口感,整個就是大滿足

加上那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厚厚....好好吃喔!!






這家位於玉里市場旁
其實就是玉里唯一的全聯中心附近
只要問人全聯中心就有人會幫你報路了!!

既然已經知道它會長居於這裡
只要回去...我一定要好好多吃它幾次啦!!
當然【阿蓮麵店】也不能放過囉!!

延伸閱讀

《花蓮。玉里》阿蓮麵店。無招牌早餐飲料店



玉里。無招牌蛋餅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光明街12號(光明街與民生街口)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