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我一直路過一直沒有辦法進去吃的【牛巴達】嗎
過年都是人,讓我路過都在流口水
這次因為家裡有事,能在週休二日人不多時
跟爸爸、老妹一起去吃
我.....哭了





我阿爸的身影就是這麼"莫那魯道"
哈哈哈



由阿美族經營20多年的全牛料理專門店,
捨棄複雜的醃製醬料,主打新鮮多汁的美味牛肉。


店外草原上飼養的幾隻牛,
竟然就是口中的香肉、果然真實呈現。
大盤上菜的的豪氣吃法,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享用。



外頭有個用炭火加熱的鍋爐,據說這裡面就是好吃的祕方



雖然外觀為不起眼的鐵皮屋,
裡面卻賣著超級美味的全牛料理





牆上最近出現了小小的台灣原住民的傳統服飾
好可愛喔~




唉唷~~賽德克族也出現啦~
其實早就比電影出現了很久
只是最近因為電德而特別顯眼,特別會注意到
哈哈哈



水牛的牛角



傳統照片
原住民的豐年季節時所拍的
這個也是很有歷史性的
不是近年拍的,這些都是老照片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旗子
民國55年耶



豐年季跳舞的阿美族婦女們
美~





menu
還真的都是全牛料理耶!!

聽說啦~
這家一天只宰一隻水牛
賣完就沒有了
明天請早




餐點就給老手"阿爸"來點啦~
來這裡用餐,當然就是這家的兩大招牌>>鐵板燒跟牛雜湯
告訴你,如果不點就不要說你來吃過牛巴達

爸爸這次有多點了"炒腰子"
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阿爸都點了,表示....不錯囉!!




點牛雜湯時都會建議再加點一份綜合野菜
裡頭有龍葵、牧草心、野生大陸妹、佛手瓜等

這裡的野菜真的不是一般家庭會出現的菜色
也是讓大家吃的最原始最美味的阿美族野菜




鐵板燒(3~4人份)/350元



一整鍋的牛肉呈現在面前!
以少量的佐料,只有當天醃製

當放上鐵板,鮮紅而美的牛肉立即啪滋啪滋的作嚮
讓肉質豐富滋味佳
當然...也一定要七八分熟時最美味

再加上一點點的辣醬
嘖嘖嘖....美味啊!!




牛雜湯(3~4人份) $350

裡面放的就是牛的內臟類
敢不敢吃就看個人,我是都敢吃,因為不要問那是什麼就好


湯頭清鮮,加入野菜滋味更豐富



料理這種事,就由我妹動手
我不想手被那些油噴的油汁汁的

其實是想說讓我妹動手為我服務
反正她人在家不就是個懶字
難得出來用餐她可以服務大家



炒腰子$200

帶點沙茶醬的味道,大火快炒
搭配的洋蔥、碗豆、紅蘿蔔塑的鮮甜
腰子炒的恰到好吃,不會過老
整個就是美味,也很下飯




附上名片

有機會來花蓮,一定要來吃吃這【水牛的全牛料理】

不過千萬不要在過年期間
原住民的習慣就是逢年過節就是要回家鄉
而這家又是阿美族開的
那想當然的,來這裡用餐的人潮,可是多到爆炸啊!!
我跟我爸都不會在過年時來吃的



花蓮。牛巴達全牛專賣店
營業時間:
10:00~20: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3-853-797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六鄰南濱路一段140號
(南海二街、南濱大道交叉口)
在花蓮南濱夜市那條大馬路上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