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記:2012.01.26
地點:花蓮



林務局於花蓮縣光復鄉設置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園區~
即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由過去台糖的甘蔗田廢耕後轉輔導造林之平地森林,
將造林十餘年之成果轉換為具遊憩、育樂功能之平地森林園區
呈現在國人面前,面積廣達1,200餘公頃。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觀光人潮,佔地11公頃的「冬季圖騰花海
是花東區最大的花海







今年的雨水太豐富了
讓整個花都無法好好的生長
這一片黃到不行的油菜花
是我今年在花東看到最多,最美的
往年可是不管哪裡都很多這種一大片的油菜說




加上陰天,剛好將對面的山
若有似無的呈現
好像一副美不勝收的畫




我已經盡可能的拍的像很多花的花海
其實現場沒有看起來這麼豐富


油菜花田就是要這樣規畫
想看起來像在花海中拍照
走到這小路,又不會擔心踩到花
又能美美的入鏡
不是一舉雙得嗎?!


這張我不得不承認 是美了點!!

好像是檜木吧
味道超香的
這樣很有藝術感對吧!!




爸爸說 這個木頭的味道不會退 就是會一直這麼香

沒有拍到池上鄉的伯朗大道,用這個也過過乾癮(哈~)

美籍華裔藝術家的作品



這...遊客中心還滿可愛的
好像來到韓國的壁畫村



不知道這裡的花海會不會一直在每年呈現
今年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往年光復鄉這裡,都只是延路的花海,沒有像這次這麼大型說







位於:花蓮自強監獄一帶(走台九線)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全村建國路一段1號
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