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克來看看旅遊展
想想上次來看...哇~~快3、4年以上了吧!!
反正一整天也沒事,加上晚上才要聚餐
既然要出門,就出門到底好了

2010旅展-1

門票200元
雖然覺得有點貴,但只要能在旅遊展裡
想盡辦法A~~~~~~~~~~到一堆贈品時
門票的錢就抵銷啦

不過...我對A~還好,反而是塔克,除了要拿他要的一堆資料外
只要有旅遊的舞台在發送東西時,他總是衝到前面伸手就是要AAAAAAAA
我都只會在後面,看著他的舉止笑到不行好像餓很久的人類發了瘋在要東西吃似的

2010旅展-2

世貿一館的旅遊展有很多售票入口跟出口
我們很巧的避開了主入口(出來時看到很多在排隊入場)
在靠近君悅飯店那的入口買票進去
我們開始從台灣區的旅遊展亂亂逛


2010旅展-5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旅遊展方式是
一個縣市提供最新的、最棒的旅遊資料、MAP、美食、住宿、交通資訊
提供很多種旅行的行程供參考(1日、2日、3日...遊等)

不太喜歡一堆旅行社、航空公司、飯店等在那搶攤位、拉客人
因為這樣反而我想要的資料都不是我要的
而且還會不斷的促銷有的沒有特惠方案,要來看展的我們花大錢買一堆優待券

DSCF3574
<<我已經盡力了>>

有台灣區,拿最多的就是塔克
他想環遊台灣一週,所以會想開始收集一些資料
各縣市他都拿
而我,是盡量拿小仙想要的資料-台東、墾丁、石恒島等
但我不得不說,除了台東以外,另兩個地方簡直就是沒有
一看到屏東時,很開心,但結果是某幾家大飯店的銷售,不是我想要的旅遊資訊
石恒島更不用說了,連個屁都沒有

2010旅展-4

像韓國觀光公社就深深讓我大大的喜愛
不是我想偏袒
但它真的有很多我想要的資料免費提供給我
一堆新資料、新訊息都放在展區免費提供
還有一群表演者,親自表演韓國傳統舞蹈

現場還有四個小專櫃,從第一個開始會給你一張小卡片
走過四個小專櫃後,集滿四個圖章就會有精美小禮

DSCF3567

小禮裡就是一個韓國觀光公社的紙袋
以及最近出來的JYJ的L形資料理2個、吸油面紙攜帶型
看我拿的不手軟的韓國資料
雖然距離自己再踏入首非還有1年時間
會覺得會不會太早拿了,但至少讓我行前的計畫準備的資料能在身邊,馬上查詢
半天下來的旅展,我拿最多的就是韓國資料


2010旅展-6

本來想要在日本這一堆拿到"京阪神"的自助資料
結果也是一樣
不是沒有、就是跟旅行社一起合作的幾天幾夜的旅程
再來,就是什麼北海道、東京等那種貴三三的消費,不適合我

而且看到最大的攤展,就是"澳門"
看了我都麻痺了...拍下它的攤展就好(上圖左下)
不過裡面還是有不少旅行社在那拉人客

印度跟南非這些都太OVER了,貴又遠
看看他的攤展怎麼擺示、怖置就好

2010旅展-12

約莫逛了快2個多小時,有點累,而且想要將自己手上亂亂拿的資料篩選一下
就在很多遊樂園的攤展旁邊席地而坐
開始將手上的大包小包的資料篩選一番
遊樂園也為了這次的旅展,也推了不少優惠方案
我在一旁,看著塔克整理,加上早上沒有吃
就跟他拿了剛剛贈品之一-奶茶,拿來充飢


2010旅展-7

約莫休息快30分鐘吧!!
接著走剩下的展區,我們就可以離開了、逛夠了
剛好拐個灣,就看到關島的展區
主持人也在廣播說等下會有關島的原住民精采的表演秀
所以我們兩個就停下腳步,等著看表演

2010旅展-8


三個女生+兩個男生的表演
還蠻精采的
而相機裡的這個瘦瘦男生...很帥嗎?!
我覺得就是外國人樣子
不過...會狂拍他是因為塔克說他很帥,叫我多拍一點
啊你是要拿去沖洗成大海報後,掛在你的床頭邊嗎?!??!?!?

2010旅展-9

說也奇怪,我明明盡量拍他在很帥的狀態時
結果剛好就會做了下一個動作
拍出來的照片,我都覺得好笑!!
這麼帥的人,被我拍到好醜、又好笑的照片((對不起!!))


2010旅展-10

表演了3首的關島傳統舞蹈
還贈送關島的貝殼項鍊、徽章等
這時塔克也跟之前一樣,又衝到前面去了!!好快速喔~



2010旅展-11

看完表演後,就開始準備找出口
好佳在就是有亂亂走
不然我怎麼會看到"阿基師"的真面目呢!!
他真的人小小的1隻,不會很高!!但人真的跟電視一樣很親切


2010旅展-13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一攤展,有一堆昆蟲
那個某幼蟲大到讓我覺得好噁
X的~死塔克還一直叫我摸、叫我看
我整個就快受不了那個大幼蟲的樣子,還笑我比小妹妹還不如
 

2010旅展-3

展區還是有不少人偶,可愛極了!!


DSCF3562

看我這帶回家的袋子
是我提了約快4~5小時的袋子,我已經快累爆了
塔克那兩大袋就更可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